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龍貓》續集11月吉卜力公園限定放映!《梅與小貓巴士》萌翻可愛療癒人心
電影 | Oct 30 , 2023  00:00

《龍貓》續集11月吉卜力公園限定放映!《梅與小貓巴士》萌翻可愛療癒人心

可愛的力量可以療癒人心!1988年經典吉卜力動畫《龍貓》,故事中姐妹小月與小梅,和神秘的龍貓相遇,展開純真又動人的可愛冒險,是不少粉絲最愛的動畫。而吉卜力工作室,其實有製作短篇續集《梅與小貓巴士》(めいとこねこバス),曾於2002年推出,但只在吉卜力美術館限定放映,不過今年是吉卜力粉幸福的一年,《梅與小貓巴士》11月將吉卜力公園限定放映1個月。
文/Lily  圖/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

《梅與小貓巴士》雖然只有14分鐘,但製作相當精良,共用了1.5萬張畫紙。是《龍貓》粉絲絕對不想錯過的作品,故事講述妹妹梅與可愛的小貓巴士相遇,與家人走散的小貓巴士原本有些害怕,但梅友善的遞出牛奶糖,這讓兩個小傢伙之間的友情展開,小貓巴士開心的邀請小梅搭上車,一起展開了奇幻的旅程!

 

作為粉絲,當然不想錯過《梅與小貓巴士》這部超可愛的動畫啊!有趣的是,宮崎駿本人也有為片中的龍貓與老貓巴士配音喔。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灣逐格偶動畫《病玫瑰》 入圍威尼斯VR競賽!劇情呼應疫情、致敬《龍貓》《聖誕夜驚魂》 張惠妹當媽溫柔獻美聲!追求完美重錄《安雅與魔女》超過100次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