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春風「綑綁癖」發作 爽虐阿達玩到胯下濕濕的
音樂 | May 22 , 2017  00:00

春風「綑綁癖」發作 爽虐阿達玩到胯下濕濕的

告別自由發揮,阿達以單飛之姿再戰歌壇,繼惡趣味十足的〈身體健康〉後再推全新數位單曲〈大酷哥〉,夯團玖壹壹的春風情義相挺,與阿達首度對唱。春風在MV中扮演飛車族老大,追殺由阿達飾演的西部牛仔,春風射飛鏢、綑綁制伏招招使勁耍狠,把阿達虐到哀哀叫!
文/蕭卲樺  圖/環球提供

阿達6年前在一次表演上認識了春風,兩人都熱愛嘻哈音樂,很快就結為好友,但直到阿達這次推出全新數位單曲〈大酷哥〉,兩人才有機會首度合作。春風表示當初收到阿達的邀請,他覺得「滿爽的」,二話不說就答應阿達!春風在MV裡飾演飛車族老大,一身黑的勁裝有如「未來戰士」,阿達誇讚:「帥爆了!」不過春風第一次做這樣打扮,覺得褲子很緊,笑說自己「胯下有點濕」,除了酷味之餘也展現了幽默的一面。

MV裡春風先派大型吉普車載阿達一程,讓他體驗在沙丘上橫衝直撞的極速快感,嚇得阿達皮皮剉,抱頭崩潰直呼救命!接著兩人還過招,春風用飛刀暗算阿達,還用手指拼命戳阿達的痛處,絲毫沒有手下留情!不過演戲歸演戲,阿達透露春風私底下也是鐵漢柔情的代表,跟大家吃飯點菜的時候,春風總是輕聲細語的跟服務生說:「沒關係,慢慢來。」春風則笑說:「我本來就是這麼溫柔啊!」

5月23日是阿達的30歲生日,他的生日願望很簡單:「希望大家從現在開始叫我大酷哥!」阿達將於5/22(一)跨5/23(二)的凌晨0點0分,在環球YouTube頻道上首播《大酷哥》MV,並且跟歌迷玩贈獎遊戲,歌迷只要分享MV就有機會獲得阿達親自設計的時髦造型帽!饒舌鬼才阿達創意無極限,「達式嘻哈」全面升級,全新數位單曲《大酷哥》將於5/23(二)同步發行。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老闆娘和員工偷情片吸百萬人搶看 阿達脫不了關係! PHILIPP PLEIN微風南山旗艦店酷炫開幕,品牌之友王陽明、春風共同剪綵,閃耀時尚台北~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