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秋冬皮衣這樣穿!郭雪芙、邵雨薇一招穿出性感風格,春風、高爾宣搭配ALLSAINTS皮外套輕鬆嶄露英倫率性!
穿搭 | Oct 24 , 2023  00:00

秋冬皮衣這樣穿!郭雪芙、邵雨薇一招穿出性感風格,春風、高爾宣搭配ALLSAINTS皮外套輕鬆嶄露英倫率性!

文/Allen  來源/ALLSAINTS

自 1994 年英國東倫敦時尚品牌 ALLSAINTS 創立以來,品牌採用精湛的皮革工藝並秉持著對細節的堅持,打造歷久彌新的皮衣系列,並將其打造成與時俱進的品牌標誌。本次秋冬新品者會邀請到超人氣饒舌團體《玖壹壹》成員春風、大勢演員郭雪芙、邵雨薇及新生代饒舌歌手高爾宣一同出席,個性演繹全新秋冬叛逆英倫皮衣風尚。

郭雪芙穿著選用上等羊皮打造的平口洋裝,搭配尖頭過膝長靴、雙星項鍊及粗曠鍊條手鐲,性感與率性並濟,展現 ALLSAINTS 瀟灑另類的搖滾風格。郭雪芙表示,平常就很喜歡 ALLSAINTS 經典皮衣設計,這次特別將上等羊皮皮衣改為平口皮革洋裝並以荷葉邊點綴腰間處,為個性十足的洋裝添增柔美優雅魅力。另外一套以銀色亮片點綴而成的長洋裝搭配俐落短版皮衣及個性長靴,並配戴工業風格打造的耳環,展現狂野閃耀之餘,不忘彰顯叛逆不羈態度。

邵雨薇身穿短版飛行員外套,配上千鳥格紋亮片短裙、短版方領上衣、拉鍊巧妙串接而成的手鍊、耳環及粗曠鍊條項鍊,完美展現出隨興不羈的摩登態度。邵雨薇表示,飛行員外套與個性飾品平衡掉蕾絲及亮片短裙所呈現的撫媚感,讓整體看起來更帥氣俐落。另外一套以剪裁俐落並融合實用主義概念設計以大翻領及不對稱拉鍊打造而成的經典 BALFERN 皮衣搭配不對稱印花洋裝,並配戴個性不對稱雙星耳環,勾勒出女性剛柔並濟魅力特質。

春風穿著以對比色縫線點綴的騎士皮衣搭配蛇紋印花襯衫及白色西裝褲,配戴粗曠仿舊戒指及公羊頭咬環項鍊,率性演繹摩登皮衣個性風尚。春風表示,首度嘗試皮衣搭配印花襯衫的造型,俐落剪裁呼應簡約美感,完美詮釋 ALLSAINTS 經典獨特叛逆造型。另外一套服裝採用英國歷史悠久面料供應商 Linton Tweed 開發的獨特花式粗呢西裝外套,搭配金屬拼接襯衫及俐落西裝褲,並同樣配戴粗曠仿舊戒指及疊戴雙色鍊條項鍊及聖母珠鍊項鍊,以層次感打造時髦不羈的摩登叛逆正裝,延續傳統英倫的紳士文化。

高爾宣穿著短版羊皮皮衣內搭格紋襯衫及仿舊直筒牛仔褲,並配戴叛逆飾品系列包含公羊頭軍牌項鍊、粗曠仿舊戒指及公羊頭鍊條手鍊,為復古工裝風格增添街頭休閒感。高爾宣表示,一直以來都是 ALLSAINTS 忠實粉絲,這次推出的全新短版極簡羊皮外套可利用多種材質做混搭來提升整體豐富度,非常實穿。而另外一套則以經典菱格針織毛衣搭配俐落西裝褲,並配戴雙色珍珠鍊條項鍊、粗曠仿舊戒指及細膩羽毛耳環,打造經典與摩登間的巧妙平衡,詮釋新銳時髦的個性正裝。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比悲傷》影集版新角色曝光!王柏傑變身音樂人邵雨薇驚喜再當媽 《比悲傷》邵雨薇哭到被王柏傑架脖子!差點勒壞她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