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王力宏女兒被李玉璽把走 面露殺氣哭哭了
音樂 | Oct 25 , 2017  00:00

王力宏女兒被李玉璽把走 面露殺氣哭哭了

王力宏探討科技的單曲〈A.I.愛〉釋出後掀起正反論戰,部分網友認為天王有失水準,不過新專輯《A.I.愛:第二集》上周數位發行後,其中兩首宏式經典抒情曲〈親愛的〉跟〈無聲感情〉讓網友鬆了一口氣,大讚:「喜歡力宏平實又富有感情的歌詞。」、「聽哭了!」今日〈親愛的〉MV正式上線,王力宏寫給女兒的親筆信和女兒出生時在產房的珍貴影片首度曝光!
文/蕭卲樺  圖/宏聲提供、翻攝自YouTube

這首王力宏寫給前世情人的晚安曲〈親愛的〉MV由王力宏構想,他表示自己寫過很多關於「愛」的作品,而有關「父愛」的還是第一次,人生有了新的體驗的王力宏,通過這支MV分享近年來內心最深的感觸,讓大家瞭解到他不為人知的一面。王力宏表示:「原來人生中有一種情感,我從來沒有想到的,身為人父之後的父愛。」

除此之外,這隻MV也邀請了新生代演員歐陽娜娜擔綱女主角和李玉璽客串,飾演寶貝女兒的歐陽娜娜和李玉璽在家門口親親抱抱,被當爹的王力宏抓包,王力宏不捨女兒被把走露出了殺氣騰騰的眼神,但最終婚禮上爸爸還是感動的掉下淚來,演出天下父母的心聲。

在《A.I. 愛:第二集》中,王力宏在保留以往宏式情歌的風格基礎上再次有了突破,這次透過〈親愛的〉以溫暖簡單的旋律分享晉升人父對「前世情人」滿滿的愛讓不少單身的網友們想婚,新進父母產生共鳴。王力宏也希望透過他的音樂鼓勵中國式教育的爸爸勇敢表達對子女的愛,就算說不出口也可以透過播放〈親愛的〉歌曲或在KTV深情演唱表達藏在心中的愛。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王力宏吻愛妻撒狗糧 半夜互追阿信IG 王力宏回來了!《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 》演唱會9/9、9/10台北小巨蛋開唱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