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林宥嘉曬蜜月合照 選在耶誕節公布喜訊
音樂 | Dec 25 , 2017  00:00

林宥嘉曬蜜月合照 選在耶誕節公布喜訊

林宥嘉日前在臉書高調呼喊已許久未在台北表演,幽默表示擔心歌迷脫粉愛別人,要挽回歌迷的心,沒想到他不只是說說,確定在明年2月2號舉辦「林宥嘉挽回你的心台北mini LIVE」音樂會,好好唱歌給歌迷聽,23日門票開賣瞬間擠爆網站,1100張票卷秒殺,林宥嘉心疼太多歌迷買不到票上網苦苦求票,因此緊急與公司商議,決定在耶誕節的當天,宣布加開2月1號場,而秉持著:「要挽回就要挽全部!」的理念,還同時加碼宣布「The Great Yoga巡迴演唱會」將在明年4月28日唱回高雄巨蛋舉辦「終極家場」,雙重喜訊要送歌迷最大的耶誕禮物!
文/蕭卲樺  圖/華研國際提供

平安夜當晚,林宥嘉在臉書上貼出與聖誕老公公的合照,祝所有歌迷聖誕快樂,而這張合照更是林宥嘉與老婆在芬蘭蜜月時,造訪聖誕老人村的紀念,難得搬出兩人私下合照,歌迷也大呼:「好幸福!」而今年度林宥嘉事業攀上高峰,4項代言攬上身,商演活動及單曲合作邀約不間斷,與戲劇合作的單曲更計畫在明年發表,今年跨年林宥嘉也確定在上海新天地演出,陪伴歌迷迎接嶄新的2018!

林宥嘉曬蜜月合照 選在聖誕節公布喜訊
林宥嘉曬蜜月合照 選在聖誕節公布喜訊

 「林宥嘉挽回你的心台北mini LIVE」音樂會2月1日加開場將於華山Legacy演出,門票將於12月30日中午12點於全台ibon及iNDIEVOX售票系統開賣,「The Great Yoga終極家場」將於4月28號在高雄巨蛋舉辦,門票於1月27日KKTIX售票系統開賣,林宥嘉送上雙喜聖誕大禮,希望歌迷朋友開心過節!

林宥嘉曬蜜月合照 選在聖誕節公布喜訊
林宥嘉曬蜜月合照 選在聖誕節公布喜訊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15萬人擠網8分售罄 林宥嘉揪唱完吃宵夜 林宥嘉求婚丁文琪! 準備好膝蓋請妳嫁給我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