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HitFm本週專輯推薦】林宥嘉新單曲MV裸上身深情放閃!韓國嘻哈小天王朴宰範〈Candy〉載歌載舞發糖不搗蛋
音樂 | Jun 11 , 2023  00:00

【HitFm本週專輯推薦】林宥嘉新單曲MV裸上身深情放閃!韓國嘻哈小天王朴宰範〈Candy〉載歌載舞發糖不搗蛋

你也想成為音樂達人嗎?跟著DJ聽就對了!HitFm本週專輯推薦是由最專業的DJ群從HITO中文、西洋及日亞排行榜中,嚴選出最好聽的三張專輯推薦給聽眾,重量級的音樂好文你絕對不能錯過!
文/嗑音樂DJ Eva  來源/HitFm聯播網

★本週推薦人

HitFm聯播網宜蘭嗑音樂DJEVA

星期六、日/14:00─17:00/宜蘭中山廣播電台FM97.1

 

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林宥嘉

我沒看錯吧~這位有著冰塊肌和結實的體魄是我們印象中唱著〈天真有邪〉的癡情男子林宥嘉嗎?

歷時將近三年的時間推出最新的單曲〈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也正式宣告第六張專輯即將問世。第一次聽到歌名,對「直拗」這個詞彙好好奇,看似固執卻又帶著孩子般的倔強去深愛著。

整首作品帶著濃郁的憂鬱氣息和情感充沛的文字訴說著對愛的堅定,搭配MV看著林宥嘉在荒蕪之地奮力地不斷將大石搬開,表情猙獰難受,象徵著只是平凡人的他面對各種對愛的負面和阻礙也要拗愛著對方。實在是太~~深情了!當然最大的亮點就是林宥嘉突破過往形象,將自己鍛鍊以久的好身材公開示人(羞)

 

林宥嘉 Yoga Lin 《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 Wordless GroansOfficial Music Video

 

ColumboBruno Major

音樂作品擅於用吉他表達情感的英倫琴人Bruno Major這次帶著全新的創作單曲〈Columbo〉給聽眾來一趟舒服又愜意的旅程。

〈Columbo〉的誕生是代表重獲自由的象徵,這是Bruno Major在倫敦解封後抵達到洛杉磯買的一臺中古車的名字。在疫情後這段時間是讓他再次找回對音樂和生活的熱情。對Bruno Major來說,在創作荒漠期過後,開著Columbo在加州的六個月左右的時間中,是他創作最顛峰的時期。雖然最後失去了它,但也再次找回自己最熱愛的事物的初衷。

聽眾們不妨坐上Columbo一起跟著Bruno Major的歌聲徜徉在筆直寬廣的道路上吧!

 

Bruno Major - Columbo (Visualizer)

 

Candy/朴宰範(JAY PARK

去年底的太空港藝術音樂嘉年華擔任壓軸嘉賓的嘻哈小天王朴宰範(Jay Park),載歌載舞的舞臺魅力擄獲了現場一堆少男、少女的心。這次發行了全新的單曲〈Candy〉,顧名思義就是要讓你沒辦法戒掉朴宰範的甜~

作品介紹很簡明扼要就是「Sweet!」,MV也呈現色彩繽紛的畫面有如糖果般的美好。歌曲還找來創作鬼才Zion.T合作,將整首歌曲畫龍點睛,輕快的電子曲風加上Jay Park俐落精湛的舞技,真的很難不被吸引呀!

 

박재범 (Jay Park) - 'Candy (Feat. Zion.T)' Official Music Video (KO/EN/JP/CN)

 

更多新鮮的音樂娛樂資訊都在http://www.hitoradio.com/

行動收聽請下載HitFm官方APP http://app.hitoradio.com/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林宥嘉出道16年脫了!曬超狂六塊腹肌分享211飲食法 獅子、大樹老師來了!蕭敬騰與林宥嘉驚喜亮相《聲林3 》總決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