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吳亦凡創告示牌百大單曲紀錄 中文新曲超勵志
音樂 | Jun 06 , 2018  00:00

吳亦凡創告示牌百大單曲紀錄 中文新曲超勵志

吳亦凡(Kris Wu)全新專輯首支單曲〈Like That〉登頂美國iTunes總榜及美國iTunes Hip-Hop/Rap分榜冠軍,緊接著更登上Billboard告示牌百大單曲榜的第73名,創下華人歌手在Billboard Hot 100單曲榜的最高成績。吳亦凡對此表示: 「Billboard Hot 100是每個歌手的夢想,身為華人我很驕傲,時間會證明一切,我只用作品發聲,我身上流淌的是炎黃子孫的血液,讓世界聽到我們華人的音樂,這是我一直堅持的事情,路遙知馬力一起闖天地感謝。」同時預告將釋出另首中文單曲〈天地〉,這首歌也被《中國新說唱》選為節目主題曲,之後將由吳亦凡親自擔任MV導演。
文/蕭卲樺  圖/環球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吳亦凡桃色風波止不住!寶格麗、保時捷終止合作,LV則這樣回應 這麼帥可以嗎?GENTLE MONSTER X吳亦凡聯名系列6/25重磅登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