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安那出道1年登12次巨蛋 盧廣仲被爆舞技超強!
音樂 | Aug 02 , 2018  00:00

安那出道1年登12次巨蛋 盧廣仲被爆舞技超強!

臺北捷運公司將「2018超硬電司趴」街舞活動帶上小巨蛋的舞臺, 昨(8/1)記者會由天王天后御用舞蹈老師NikeChen與能唱能跳的歌壇新人安那代表出席。安那其實早在10歲時,就曾到日本參加放浪兄弟演唱會徵選舞者,立刻被選上,接著連續五年,每年都跟著放浪兄弟巡迴演唱會伴舞,累積舞蹈功力深厚,去年才出道的她,憑藉演藝天分及後天努力,多次站上小巨蛋自信完全展露。
文/蕭卲樺  圖/寬寬

安那表示自己早已跟編舞老師反覆討論策劃25日小巨蛋演出,另外,放浪兄弟在台灣開設的舞蹈教室EXPG也會參與演出,讓她特別期待,當天勢必提早進小巨蛋支持。安那還透露,近期自掏腰包買票當小「舞」迷,去觀賞曾與珍妮佛羅培茲合作過的紐西蘭最狂舞團「Royal Family」在台灣的演出,該團曾拿下2009年世界級街舞大賽 – HHI大學組冠軍。

天后張惠妹曾在2015年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就與曾經獲得2014 World Hip Hop Dance Championship冠軍團隊「A-Team」合作,該舞團是來自菲律賓,這次舞團也受邀參與25日超硬電司趴演出陣容。安那透露回憶當時阿妹有天在家看網路視頻,被「A-Team」精湛舞技吸引,還問了安那知不知道他們,給予意見,安那就跟阿姨說一定要找他們來,真的很厲害!

另一位出席記者會最強新人,是人稱臺灣第一嘻哈女老師的NikeChen,曾擔任張惠妹、羅志祥、蕭亞軒多位重量級藝人的編舞老師,在上個月發行首支數位單曲〈QueenStep〉。以新人姿態發片的NikeChen透露心情是興奮的,提到:「其實我就是抱持著剛開始學舞時一樣的狀態,去學習一項我很喜歡的事,大家都不知道小時候我是先喜歡唱歌才跳舞的,只是那時候去歌唱比賽被評審毒舌過我的外型而不是我的歌唱實力,當時就覺得好像在台灣要唱跳一定要靠長相我就直接任性放棄了不唱就不唱我好好跳舞總可以了吧!」

能參與超硬電司趴小巨蛋演唱會,她深感這是一次台灣街舞的里程碑,「因為其實往常我們台灣早就多次有跟國際街舞團合作過活動,可是搬上小巨蛋這是第一次,所以特別激動。」被問到與眾多天王天后合作,有最欣賞哪個藝人?她透露:「廣仲的舞技其實超強的,是自然然後自我風格超強烈那種,我覺得最酷!我一直期待有一天他要大跳一場來嚇嚇大家!」也回憶起周杰倫是她第一個合作的藝人,竟然過了十幾年後,對方見到她還是叫得出名字,「由此可見杰倫是很重視跟他工作過的人。」

一路走來,NikeChen最欣賞羅志祥的各種提拔,「他是我很重要的貴人。」在許多與藝人的合作過程中,難忘的永遠是跟羅志祥工作的幾次,「有一次是跳雙人舞的大招我往上跳直接一腳踹到祥哥的頭,他完全沒生氣!還有在市政府跨年晚會上,直接把麥克風拿給我唱!」也打趣地說,從此開啟她的歌手路。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