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本尊面前唱〈她說〉皮皮剉 葉秉桓獲林俊傑讚轉音技巧
音樂 | May 21 , 2019  00:00

本尊面前唱〈她說〉皮皮剉 葉秉桓獲林俊傑讚轉音技巧

「轉音小王子」葉秉桓昨在台北EZ5開唱,台下許多觀眾點播林俊傑的〈豆漿油條〉、〈江南〉、〈她說〉等歌,正覺得怎麼那麼多人點林俊傑的歌,仔細一瞧發現本尊林俊傑就坐在台下聽歌,讓葉秉桓非常驚喜,隨即演唱了林俊傑歌曲〈她說〉致意,現場觀眾反應也相當熱烈。
文/鄭孟緹  圖/翻攝自葉秉桓FB

演唱結束後,葉秉桓打趣表示:「好像在參加歌唱比賽,有大神盯場,皮皮剉!瞬間有種在考試的感覺。」葉秉桓也獲得林俊傑的稱讚,林俊傑大方鼓勵葉秉桓歌聲很棒,並誇獎他的轉音技巧,讓葉秉桓覺開心破表,笑說簡直像做夢一樣。

葉秉桓近日回台北籌備5月26日晚上6:30在「EZ5 LiveHouse」的唯一一場粉絲專屬特別場音樂會,有別以往的演出方式,這次特別跨界與五位樂手一起演出全場Jazz風格,葉秉桓全心投入演出內容設計,期望要帶給粉絲全新感受。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親筆回應葉秉桓真情告白 莫文蔚:太可愛太可愛了! JJ當「做工的人」搬鋼筋 阮經天虧「史上最累MV」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