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Ella的勇敢人生觀:不犯錯不知成功滋味
音樂 | Jun 19 , 2019  00:00

Ella的勇敢人生觀:不犯錯不知成功滋味

Ella陳嘉樺排除萬難完成兩場生日會,並在劇裡傳達勇敢、愛等議題,Ella說:「我滿勇敢,沒什麼好害怕的,你害怕去做就永遠不知道是什麼滋味,就像我選擇自然產一樣,我就是很勇敢,不要害怕犯錯或失敗,人生很長,不犯錯就不知道成功。」
文/鄭孟緹  圖/勁樺娛樂

歷經半年籌備,38 歲的陳嘉樺於6/17、6/18兩天於西門紅樓劇場成功辦完兩場「生日X快樂X派對」,結合脫口秀、舞台劇、歌舞秀演出的「Ella Show艾拉秀」,獨創的表演元素融合Ella人生哲學分享,讓場場爆滿的粉絲收穫滿滿,更讓特別抽空前來欣賞的Selina及Hebe誇讚不已,還說到:「Ella是最大方的壽星,花錢辦生日派對跟大家分享這麼多,這個秀很瘋癲又嚴肅,很豐富又滿足,就像Ella雙子座的性格兩個面向!」

不過Ella坦言先前因為場地關係,原本沒有打算要邀Selina跟Hebe兩位姊妹來看秀,她解釋說:「彩排集中三月底到六月的時間,導致那段時間超級忙碌,秀的狀況也都還不明確,我不敢跟姊妹多說,其實本來沒有要邀他們來,因為一票難求加上場地比較小,怕她們覺得不舒服,但她們還是很挺我,很謝謝姊妹們給我鼓勵!」也因為籌備時間長,原本以為辦不成生日會的許多Ella笑說:「前後籌備花了很多時間,加上我一月的時候去拍戲,沒在管這件事,本來以為要等到中元普渡才能辦,因為很怕內容出不來!還好一切都按部就班順利完成,很感謝我的老公及團隊!」

Ella在這次耗資千萬打造、演唱會規模去製作的艾拉秀中又唱又跳,又演又說,幾乎把十八般武藝都拿出來,讓人見識到她說、學、逗、唱樣樣精通的本領,而這場秀得來佳評如潮的祝福,讓她感動的表示:「這是我這半年來最有成就感,最棒最有意義的工作!對於一切,有滿滿的感謝!」問她在排練時覺得最困難的一部份?她表示:「最困難的是走劇本,排戲這種東西,排久了它就會進去心裏面,雖然我還是會忘記!我記得上一次又唱又跳應該是幾年前新北耶誕城的表演吧!覺得對於一個38歲的我來說,要邊唱邊跳變得很難,尤其生完小孩子已經兩年時間,都幾歲了還要唱快歌,而且還要花一個多月的時間去練舞,有點不符合經濟效益!不過這是解孵的堅持,他覺得這是符合開場的熱鬧氣氛,整個秀的起承轉合很重要。雖然一開始練舞會很抓狂,不過當我排完做到後覺得很爽!頭過身就過!」

為了這套秀整整花了半年時間籌備,問Ella有無打算把這個秀帶到海外去演出?她表示:「目前沒辦法想到這麼多,因為光是想場地就得想破頭!不過因為這個秀的內容是好的,如果有機會走到這種地步也是好事,所以我交給專業團隊去處理,我自己本身是不會排斥!」而講到昨天第二場秀有一段突然落掉忘記,Ella笑說:「真的有點糗!可能我開場放得很鬆,鬆到有點茫!不過瑕不掩瑜啦!台下歌迷給我的反應超熱烈,讓我真的很感動,印象很深刻!」

Ella Show除了融合Ella精湛的脫口秀、唱跳兼具的實力以及舞台劇演技外,還很「彩虹」!把自己38歲人生所得所想分享透過秀的方式跟粉絲分享的Ella,無論是在探討家庭關係的「艾拉世家」餐桌短劇上自己女扮男裝飾演GAY的主角,亦或是最後慶生時換上七彩禮服與分別穿著各種顏色的T恤舞者演員一起上台切蛋糕,都透過秀的呈現讓人感受到Ella對彩虹同志族群議題的關心;她表示:「艾拉世家主要是在講跟家人之間的相處,是彩虹的族群們跟家人很難啟齒的一部分,我覺得這一塊真的很難!我是想透過這個幽默的短劇,跟大家傳達要跟家人好好說話。至於彩虹那題,我希望大家可以用很平等的心情,去看待每一人,希望每一個人都能被尊重!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田馥甄二巡開唱喊「剛生完」 Selina、Ella先知搶頭香哭慘了! Ella陳嘉樺化身百變女王曬愛鞋Chloé Blake,示範2款LOOK直接帥到起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