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方大同忙翻不到50公斤 隔8年攻蛋吸童粉
音樂 | Jun 19 , 2019  19:00

方大同忙翻不到50公斤 隔8年攻蛋吸童粉

金曲歌王方大同睽違8年攻蛋,8月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幾年前自組音樂品牌身兼老闆及歌手,更要籌備全新巡迴演唱會及跨領域創作另類兒歌,蠟燭多頭燒的他透露體重不到50公斤,卻依舊樂此不疲。
文/鄭孟緹  圖/寬宏藝術

方大同19日特地飛來台灣為演唱會做宣傳,台灣停留短短2天時間,排滿了近12個通告,方大同興奮說:「真的太久沒跟大家見面了,希望8月24日演唱會上都能看到大家!」主辦單位送上經典麥克風,象徵金曲歌王方大同睽違八年,經典回歸再度登上小巨蛋開唱。方大同也提到:「其實這八年時間中,有很多次本來都有計畫要唱進小巨蛋,但是因為某一些原因而無法完成。這次剛好也是一個緣份吧,這個時間很巧也剛好是在跑巡迴的過程中發生的機會,很開心因為也很久沒有跟台灣的歌迷以演唱會的形式見面。」本次演唱會主題《TIO靈心之子》,如同他一路以來始終如一,儘管外界多浮躁,他依然堅定地跟隨自己的心與理想前行。

幾年前自組音樂品牌的方大同,不只自己堅持在音樂道路上,不定期推出新作品,更不忘提攜後輩,挖掘具潛力及創作力的歌手,像是公司旗下王詩安,孔藝弦,也都在加入方大同公司後推出優質的音樂作品,方大同說:「多了新身分後一定會變得比較忙碌囉!要兼顧的東西變多了,加上旗下藝人也剛發片不久,很巧的一切都接在一起。」被問到,兩位女將是否也有機會在演唱會上擔任嘉賓,方大同賣關子說:「當然一定會安排嘉賓囉,更加碼安排暖場的嘉賓,但放心不會『太暖』,會以2-3首歌形式和大家分享一下新的音樂作品,至於是誰,買票進來看就知道囉,也可能不是她們兩位,哈哈。」俏皮的回答讓大家看到歌王可愛的一面。

除了演唱會主題歌曲《Throw It Off》讓人感到放鬆且具有禪意意境,曲風多元豐富的他,從歌手跨界晉升作家行列,寫起圖文童話小說《艾美夢遊》,更替每一本書寫一首專屬的兒歌,加入許多豐富音樂元素,也讓大家驚奇原來兒歌也可以如此的好聽動人。方大同也開心透露,賈靜雯的女兒咘咘也喜歡艾美夢遊這一系列的書籍,目前也在跟團隊討論,有機會將在台北站獻唱艾美夢遊最新書籍的主題歌曲,獨家獻給台灣的粉絲朋友們。方大同演唱會門票6月28日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系統開賣。

方大同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開賣時間: 6/28(五)中午12:00正式開賣

演出日期:2019年8月24日(星期六)晚上19:3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演出票價:NT$3600/3400/2800/2400/2000/1500/800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及全省萊爾富OK便利商店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曲28】方大同首奪歌王艾怡良封后 五月天抱國語專輯獎 金曲29/方大同加持 王詩安拚轉型無緣金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