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小男孩樂團聯手黃氏兄弟整人玩超嗨 YouTube初體驗一試上癮
音樂 | Apr 21 , 2020  18:00

小男孩樂團聯手黃氏兄弟整人玩超嗨 YouTube初體驗一試上癮

小男孩樂團日前發行全新單曲〈Rock You 10〉,特別邀請了三組超高人氣YouTuber「黃氏兄弟」、「Soya手癢計劃」、「嚴政WallaceYim」合作拍片。這次的YouTube初體驗讓小男孩樂團玩到超嗨,首次參與整人企劃的昌哥、米非、漢斯都直呼過癮,更動念想開設自己的YouTube頻道。
文/鄭孟緹  圖/CAPSULE

CAPSULE專屬創作者黃氏兄弟、Soya手癢計劃、嚴政WallaceYim分別擁有破百萬及近20萬粉絲,黃氏兄弟目前共推出900萬點閱的〈不專心〉等四首單曲,舉辦千人見面會也是瞬間秒殺;而Soya與嚴政則分別來自馬來西亞與香港,豐富有趣的影片內容同樣受大批粉絲喜愛。
 
「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小男孩樂團的歌曲,這次很榮幸有合作機會。」身為小男孩樂團粉絲的黃氏兄弟成員瑋瑋也為了這次合作特別打造了全新的整人企劃,由瑋瑋、昌哥、米非、漢斯發號施令給哥哥哲哲,指使哲哲在其他創作者面前做出怪異舉動,拍攝現場笑聲不斷。

 

強迫哥哥將內褲套在YouTuber頭上,哲哲最羞恥的一次【黃氏兄弟】Ft. @黑羽 @MECBand 小男孩樂團 Men Envy Children 整人PRANK


 

在Soya與嚴政的影片中,分別與小男孩樂團進行了「搶歌詞大賽」以及「猜歌挑戰」,搶歌詞大賽考驗參賽者的反應速度,讓團長昌哥腦袋一片空白,直說:「實在是太難了!」而在「猜歌挑戰」中,漢斯則與嚴政勢均力敵,兩人火力全開,比賽過程精彩又刺激!

 

▲ 嚴政與小男孩樂團比賽猜歌,挑戰熱門流行音樂 。

 

▲ 「搶歌詞大賽」過程中,Soya 與米非兩人大展歌喉。


 

〈Rock You 10〉是小男孩樂團為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譜寫的年度主題曲,MV和六位高人氣樂天女孩共同配音與拍攝、熱力舞蹈,也是小男孩樂團三度為職棒隊伍做主題曲。中華職棒引領全球率先開打棒球賽,因應防疫期間改成閉門演出,小男孩樂團共襄盛舉預錄了線上音樂會,在4/18開幕戰時於電視、直播網站同步播出,吸引大量歌迷球迷收看。球場現場也擺放了團員的人型立牌,在防疫時期為球員們應援、加油打氣。小男孩樂團全新單曲〈Rock You 10〉MV與數位平台皆已上線。

 

▲ 小男孩樂團全新單曲《Rock You 10》MV已上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專訪/鼓手離團寫歌祝福 小男孩樂團嗨唱向前走 【HitFm本週專輯推薦】黃挺瑋《Pull n’Push》唱出私密悄悄話!東方神起隊長允浩《Reality Show》人生就是一場Show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