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吳卓源9/12開唱合體熊仔 票價暗藏幸運數字
音樂 | Jul 02 , 2020  22:00

吳卓源9/12開唱合體熊仔 票價暗藏幸運數字

R&B 小天后Julia 吳卓源2020年個唱演出千呼萬喚終於登場,將在9月12日於Legacy Max信義劇場舉行,演唱會特別嘉賓確定與熊仔、RGRY久違合體,與歌迷重溫〈買榜〉大合唱的感動!而演唱會票價暗藏著Julia吳卓源的幸運密碼,以Julia出生年份1994來作為票價,以紀念這一場台北演唱會對她歌唱生涯的特殊意義。
文/鄭孟緹  圖/寬宏藝術、華風數位

從澳洲到台灣發展,吳卓源至今三張 R&B 專輯及無數合作單曲都廣受好評與關注,也是新生代歌手中,首位出道兩年內累積破億次YouTube 觀看數的新進藝人。去年發行第三張專輯《5am》的她,不但去年連續參加金音獎、新北耶誕、台中與桃園跨年、KKBOX風雲榜等超大型活動,新專輯歌曲在YouTube總點擊率也輕鬆跨越1000萬次,成為名符其實的社群網站流量小天后。

而Julia吳卓源出道以來,各種大小商演校園演出可說是征戰無數場地,吸引無以數計的歌迷追隨,但目前為止,專唱演唱只有2018年6月在三創舉辦過「Julia’s House Party 慵懶沒有極限」音樂會,這一次9月12日將在Legacy Max信義劇場的「Julia 吳卓源 5:30 Live In Taipei」演唱會,是以吳卓源的第三張專輯《5am》作為主題發想,以五點鐘剛過的「5:30」承先啟後來打開全新的一章。

Julia吳卓源不但準備了歷年的熱門單曲歌單要一次唱給歌迷聽,更由閨蜜好友Elin召集樂手以Full Band的完整樂團編制,以極具個人特色的演唱會規格,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聽饗宴,也將一次演出她出道以來的所有熱門歌曲代表作。Julia吳卓源表示,這一次會讓大家看到聽到最愛的歌曲之外,更要將這段期間在家裡儲備的能量,一次在舞台上面完整爆發。

當然更讓大家關注的就是邀請了哪些重量級嘉賓?但是對已經跟無數海內外音樂人合作過的Julia吳卓源來講 ,雖然想一次將所有合作過的嘉賓都邀來演唱會,但是還沒邀請就已經被節目導演警告說不可以太誇張,可見Julia吳卓源在音樂圈的好人緣。最終Julia敲定公布第一組嘉賓就是合唱〈買榜〉一曲的熊仔與RGRY,Julia說:「因為如果這次演唱會裡面真的不唱〈買榜〉,我真的擔心大家會不肯放我回家,所以再怎樣一定要邀請熊仔與RGRY一起來,我們也好久沒有在舞台上面合體一起演唱〈買榜〉了,這次可以好好的在舞台上面和大家一起大聲地合唱,讓大家好好過癮一番!」

至於其他的演唱會嘉賓名單,Julia想繼續賣個關子,但是保證這一次演唱會處處有驚喜,也將邀請更多音樂人跨刀演出,陣容豪華,敬請拭目以待!演唱會雖然是在信義區的Legacy Max演出,但是全體舞台團隊都以大型演唱會規格設計,令人眼睛一亮的舞台燈光以及影像都已經在積極的製作與籌劃中,相信配上Julia吳卓源這次征服更大舞台的決心,積極準備的驚喜節目將會讓大家度過難忘的R&B之夜。9月12日演唱會門票7月10日下午五點半在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開賣。


Julia 吳卓源 5:30 Live In Taipei

地點: Legacy Max信義劇場 (台北新光三越A11 6F)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6.

主辦:寬宏藝術 

協辦:KKBOX   

節目製作:KKFARM /華風數位

售票:寬宏售票系統

演出時間:2020912(六)19:30

票價:1994元(全場搖滾區不分區)

售票時間: 2020710(五)17:30寬宏售票系統 開始售票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吳卓源倫敦時裝周大秀美腿美背 靈感湧現5/30演唱會揭曉 專訪/我的嘻哈不將就 熊仔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