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Ella奔四身體年齡僅20代!拚第二胎給勁寶添妹妹
音樂 | Nov 17 , 2020  00:00

Ella奔四身體年齡僅20代!拚第二胎給勁寶添妹妹

Ella陳嘉樺出道19年打造個人首度大型巡演《艾拉秀》一連兩日完美落幕,15日慶功宴上Ella終於可以放下心中大石,直呼最想好好睡一覺!即使一直將「我明年就要40歲了」掛在嘴邊,積極健身的Ella透露身體年齡目前只有20幾歲,逆齡到不行!而且正能量的她雖然曾歷經難產,卻渴望再生一個女兒,她說因為勁寶實在像天使般可愛,也羨慕王彩樺和正妹女兒間的互動方式。
文/鄭孟緹  圖/寬魚國際/勁樺娛樂

《艾拉秀》一連14日、15日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熱鬧開唱,共吸引萬名粉絲到場朝聖,Ella兩小時演出絕無冷場,融合音樂劇、演唱會、脫口秀不同型態,用解接獨特幽默貫穿,讓台下粉絲們時而歡笑、時而落淚,情感瞬間拉扯卻也看得過癮。台北站演出完美劃下句點,Ella在慶功宴與主辦單位寬魚國際邱瓈寬倒香檳慶祝,感謝這期間所有工作團隊、媒體報導,Ella也宣布過了當晚12點推出新EP 《EllaShow娛樂無限公司》,浮誇大喊:「我要生了!欸這可以當片頭!而且是0000,一次生四顆蛋!」

有趣的是,她大方在台上「約砲」老公,談論對「第二胎」的期待;被問到做人進度?她笑稱彩排艾拉秀這段期間並沒有禁慾,打趣說:「解孵還是有滿足我,我偶爾要釋放壓力,沒有特別約束自己這樣的事情,興致來了,就可以來一下!」她希望下一胎是女兒,直呼:「勁寶真的太可愛了,給我很多正面力量!」因此就算當初生產歷經二十幾個小時宛如難產,仍無法阻擋她想再拚一胎的渴望。

Ella在艾拉秀共換了七套服裝,演出服裝一套比一套辣,明顯可以看出她瘦了一圈,就連媽媽北上都叮嚀要多吃一點,她表示,從9月就積極健身,有毅力地按表操課,所以體脂肪降了,身體年齡目前是20幾歲,體重大約48公斤,呼籲大家多運動:「只要你願意開始,大家都可以!」

Ella坦言這陣子都沒辦法睡好,甚至需要吞助眠的藥輔助,腦中總是會一直想台詞,上場前她不忘祈求「請賜給我清晰的頭腦、穩定的狀態」,台北站順利落幕,終於可以好好放鬆。

Ella音樂三部曲依序推出〈人生不能沒副歌〉、〈A CA ELLA〉後,這回在艾拉秀上搶先首唱第三首單曲〈娛樂無限公司〉,這未曝光的彩蛋讓粉絲們秒聽就愛上,Ella也正式宣布16日凌晨將送給粉絲一個驚喜禮物,就是《Ella Show娛樂無限公司》數位EP即刻起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全網上線;她表示〈娛樂無限公司〉這首新歌節奏快,勁寶也超迷,在家總是吵著要反覆播放聆聽。

Ella也透露這次艾拉秀原本計畫邀請勁寶一同上台,但最後勁寶卻害羞不敢上台作罷,她開玩笑説:「應該是總彩排時被我給震攝住了。」這兩天勁寶成功「二刷」,兩天都乖乖坐在台下為媽媽加油打氣,Ella感動地說:「只要我在台上哽咽,他就在台下喊媽媽加油!」

圈內擁有好人緣,這兩天吸引超多星友來觀看,Ella感謝大家前來,也謝謝兩位好姊妹Selina、Hebe特別空出時間來觀看,「非常感謝,她們佔了我人生非常大的一部分,我們互相學習,如今在各自道路努力著,但絕對不會錯過彼此重要的時刻。」好姊妹兩人都有特別到後台打氣,田馥甄更稱讚Ella的唱跳演出很精彩。

被問及是否會到其他縣市巡迴?Ella樂觀看待:「如果真的很多人想看,有合適的檔期、演出地點,我會願意做!希望可以去更多地方演出,療癒到更多的朋友。」而接下來放鬆規劃?她回歸家庭天倫相處,「希望可以好好睡一覺,腦袋不要再思考到無法入眠,會把每一天過好,多陪陪勁寶,帶他出去走一走」。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大三元》10天票房破2500萬 Ella喊話「腋下還在等你們」 Ella的勇敢人生觀:不犯錯不知成功滋味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