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田馥甄如常面對侵權紛擾   S.H.E 20周年揪粉許願
音樂 | Dec 29 , 2020  18:00

田馥甄如常面對侵權紛擾 S.H.E 20周年揪粉許願

田馥甄9月底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4場巡演,卻在月初遭前東家華研國際控其中16首歌涉侵權求償,今Hebe出席代言活動首談此事,她淡定表示保持平常心,感謝有好友陪伴度過,感受到大家給予的愛與溫暖;目前跨年曲目都如常,也透露不會影響到她正在申請中的高雄場歌單。
文/鄭孟緹  圖/台灣三得利

田馥甄今年兌現與歌迷的承諾,推出第五張專輯及睽違4年展開個人全新「二巡」演唱會,加上疫情多了許多與家人相處及她熱愛的爬山機會,不過年底卻遇侵權紛擾,也算多事之秋;今她身穿春意盎然的花朵圖騰白洋裝仙氣飄飄出席「HOROYOI微醉」記者會,回顧2020這一年,田馥甄以「容」字作為2020年的代表字,「容納的『容』,今年滿多斷捨離,不管是自主性或是被其他人的事物,它就是發生了,所以就是去包容所有一切,希望自己有多一點容納與度量。」她也期許新的一年要創新,「主動去做喜歡做的事。今年很多離別,要讓自己開心,平安健康快樂,要的不多,但是不容易。」

關於與前東家的糾紛,之前Ella受訪時曾透露為了好姊妹收到存證信函一事而心情低落,Hebe則說:「我覺得就是平常心耶,人生本來就會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有好朋友在身邊陪伴就是一件幸福的事。」至於更多細節,她淡淡地說:「這件事或私領域的事,你們應該都知道以前到現在我的性格,我都不會透過媒體多做說明,謝謝大家的關心,也很感謝收到大家很多愛與溫暖。」並笑說:「我會好好的~」

她透露高雄場演唱會已列入規劃,時間點會在明年,不過上半年有點趕,不會是在她3月30日生日的時候。至於歌單是否會做更改,她表示:「曲目目前都如常。」跨年演出曲目也不受影響,反而是跨年的寒流低溫讓她比較擔心要怎麼貼暖暖包,「衣服我有露一截出來,有露個something出來,待會回工作室要謀略怎麼貼暖暖包?因為衣服很緊,要找縫隙!」她還幽默表示事業線那裡有「一片廣場」,引眾人爆笑。

明年就是S.H.E成軍20周年,被問到是否會有合體計畫?或是思考改團名?她表示:「經歷2020後,凡事皆有可能!」關於20周年合體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規劃,但聚在一起還是會有機會的,並揪粉絲來許願,「看可不可以明年實現,有心有願就會實現。」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Hebe田馥甄探訪600隻浪浪,呼籲認養每月伙食費和醫療費 金曲32入圍名單/田馥甄蘇慧倫爭后、瘦子尬JJ青峰!周杰倫讚評審「有品味」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