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田馥甄演唱會S.H.E合體!迎接小腰果來到美麗新世界
音樂 | Aug 12 , 2023  00:00

田馥甄演唱會S.H.E合體!迎接小腰果來到美麗新世界

文/林奕雯  圖/何樂音樂

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場,繼首場邀來魏如萱、第二場安溥後,第三場嘉賓不只一位!迎來好姐妹任家萱、陳嘉樺兩位「老婆」驚喜登台,這兩位超級彩蛋一現身台上引來全場高分貝尖叫,更有粉絲看到這一幕感動到落淚,有別於社群上看見私下聚會照,好姐妹相隔了4年終於正式在舞台上相聚,馥甄感動說:「想到能和姐妹一同站在舞台上,3+1合體是如此難得珍貴的體驗,比自己演出前還興奮,這兩天都興奮得睡不著。」

 

任家萱與田馥甄、陳嘉樺合體令台下粉絲陷入瘋狂,3人時而逗趣對嘴、時而感性告白,讓全場氣氛既歡樂又感動,更特別獻唱《給小孩》這首歌作為最佳祝福。關於挑選這首歌的巧思,馥甄透露:「每個生命都是恩賜,每個大人都曾經是眾所期盼而來到世上的生命,《給小孩》除了獻給Selina肚子裡的小腰果,更是獻給曾是小孩的每個我們。」用真摯歌聲來倒數小腰果即將來到這個美麗新世界。

 

來到每日碗友敲碗時間,馥甄表示希望儘可能把這次歌單安排圓滿,讓大家聽到想聽的、也把自己喜歡的分享,今晚敲碗歌為電視劇「溫暖的弦」主題曲《最暖的憂傷》,用戲劇歌曲陪伴大家重溫那些追劇的感動;自選曲則翻唱郁可唯《路過人間》讓台下聽得陶醉,這次一一巡演沒有安可橋段,在演唱會尾聲與粉絲分享著心情,馥甄溫柔訴說:「希望你們會喜歡為你們一一準備一一呈現的演出,謝謝過去有你們一路相伴,未來期待再相遇。或是一首歌裡。」演唱《或是一首歌》時她走回到「1111」移動神柱合起,為第三場演出劃下完美句點。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田馥甄演唱會「前男友」來了!男神許光漢驚喜合唱《一日》 田馥甄擔任導師手抖如臨大考 萌樣被製表情包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