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雨神」再度發威!蕭敬騰室內飆唱〈王妃〉竟狂風暴雨
音樂 | Jun 16 , 2021  15:00

「雨神」再度發威!蕭敬騰室內飆唱〈王妃〉竟狂風暴雨

蕭敬騰昨晚在直播晚會《616真心夜》霸氣登台,身穿Saint Laurent昨日剛發表熱騰騰的秋冬男裝,老蕭全球首穿深藍紋黑色窄版西裝,搭配Boucheron箭型珠寶胸針,凸顯80年代華麗搖滾風範。現場特備了「雨舞台」迎接「雨神」老蕭,舞台效果令網友震撼、直呼過癮!
文/鄭孟緹  圖/喜鵲娛樂

昨晚(6/15)快手與江蘇衛視共同推出《616真心夜》,晚會活動內容除了有多位歌手接連嗨唱,同時也結合了直播、福利以及電商販售等多元內容的奢華晚會盛典。身為娛樂先生與時尚先生的老蕭,不但用音樂感動大家,時尚方面的穿搭也不斷給予大家驚喜。

蕭敬騰不間斷帶來兩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王妃〉及〈猴籠〉;〈王妃〉開場以一身華麗搖滾造型亮相,為了呼應「雨神」的封號,現場的舞台也模擬狂風暴雨的情境,讓現場下起了傾盆大雨,老蕭獨身在大雨的舞台上,透過雨舞台的滋養渲染,讓身為雨神的老蕭暢快發揮,淋漓盡致,爆發力嗓音詮釋這首華語搖滾的經典之作,老蕭在他專屬的雨舞台,完美演繹雨中的搖滾之神。

接著〈猴籠〉的演出,蕭敬騰帶領著超過50位大朋友小朋友,擔任這次專屬舞群,共同詮釋經典舞步抖肩舞,數人的共同演出,讓在觀看直播的大家都能感受到現場的氣勢之浩大,舞台的表現力直擊人心,張力十足,整場演出宛如一場盛大的百老匯秀。

為了呼應真心夜的主題,老蕭這次帶來最真摯搖滾的演出,並且撼動了所有人的心,網友紛紛留言讚聲:「老蕭今晚的演出,讓我整個人得到了淨化!」「老蕭的唱功,真是威震八方,雨神無誤!」「不愧是你!膝蓋拿去膝蓋拿去!」老蕭氣勢十足的演出廣受好評,也溫暖了現場以及線上的觀眾。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曲歌王蕭敬騰重情義 合作8年3度嫁華納 讓愛的頻率傳送到香水裡!蕭敬騰、楊丞琳逛時尚複合店ART HAUS選物各有喜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