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丁噹憤怒大哭中斷錄音!配唱壓力最大是林志炫這首歌
音樂 | Dec 11 , 2021  19:00

丁噹憤怒大哭中斷錄音!配唱壓力最大是林志炫這首歌

丁噹上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受訪,聊最新推出的專輯「90s華語金曲翻玩計畫」《當我們再一起》,經紀人李龍冀(喵)透露丁噹在錄製林志炫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這首歌時,求好心切在錄音室憤怒大哭,這首歌因此重編了四版,最後終於完成了現在大家都滿意的成果,錄音室帳單費用也增加了一倍。
文/鄭孟緹  圖/相信音樂

因為與主持人toto的好交情,三人一聊不可收拾,讓toto笑說完全無法照設定走,一集節目不夠,當下立刻拉長訪問時間,連續兩週都將有精采內容與聽眾分享。在節目中,丁噹表示這次翻玩90年代的經典華語金曲就是希望帶給大家有不一樣的感受,或許大家都覺得丁噹很會唱或是大多唱情歌,她這次就是要顛覆大家的印象,堅定的說:「不想再當別人眼中一樣的丁噹!」所以她在專輯錄製的期間還找了歌唱老師重新學習,希望再找出更多聲音上的可能性,讓toto直呼這麼會唱的歌手還有這樣的精神很令人佩服。

在這次專輯錄製的過程中,丁噹也覺得透過這些歌曲,她彷彿也重新經歷了一次自己的愛情,過去的她比較壓抑,很多事都選擇不說,所以讓人覺得她彷彿沒有情緒,也透露她曾經因為失戀,獨自跑去KTV邊哭邊唱三小時發洩,是一種自我療傷,過去都習慣自己一個人消化所有情緒,現在慢慢懂得抒發,經紀人喵也透露她其實過去真的隱藏的很好,大家都不會發現她失戀,完全不影響工作,但還是希望她多把情緒跟大家分享,也鼓勵她感情上不要太小心,邁開大步去愛,趕快有感情生活增添人生風采。

主持人toto特別安排了驚喜橋段,邀請林曉培錄製音檔驚喜獻聲,林曉培表示很開心有機會跟自己也很欣賞的女歌手說說話,也謝謝丁噹把她的經典歌曲〈煩〉唱得這麼厲害,也反問丁噹唱完這首歌是不是會感覺很舒坦,因為這首歌唱的時候真的很能發洩。丁噹覺得唱這首歌真的好爽,也很開心聽到原唱林曉培對於她唱這首歌的感覺,也在空中直呼也好想之後有機會翻玩〈心動〉這首歌,也喊話林曉培明年的演唱會要記得找她當嘉賓。

丁噹經紀人喵也在節目中說到之前丁噹在小巨蛋演唱會、犀利趴舞台上摔下兩次,以及最近剛發生因為疫情被封鎖隔離48小時必須取消演唱會時都讓他嚇壞了,除了擔心丁噹的安危跟心情外,更心疼丁噹的堅強,摔下台繼續表演,之後走不了被抬上救護車時,為了安撫大家還開玩笑說自己第一次坐上救護車,希望紓緩大家心情,讓人覺得這真是個貼心的女生,希望趕快有人好好照顧她。

喵也透露錄製歌曲秘辛,這次專輯有六首歌至少每首進去錄音室五次以上,也笑說最近接到錄音室帳單,費用增加一倍,更加碼透露丁噹在錄製林志炫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這首歌時,第一次錄完後丁噹在錄音室憤怒大哭,讓錄音中斷,因為希望有更好的版本,所以這首歌重編了四版,最後終於完成了現在大家都滿意的成果。

節目固定單元邀請來賓偷偷想對誰說的一句話或是一件事,丁噹感性地說要跟自己說,告訴自己一定要嫁出去,因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進到人生另一個階段,也相信自己會幸福的嫁出去。而經紀人喵則跟新婚的老婆空中示愛說「老婆我愛妳」,因為工作已經跟新婚老婆分隔兩地九個月,謝謝老婆的包容與幫忙顧家,也謝謝她照顧媽媽,老婆跟媽媽很親,完全沒有婆媳問題,所以他很幸運。兩人真心的告白讓toto直呼被愛包圍。更多精彩訪問內容都在本週(12/12)與下週(12/19)晚上六點到七點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THE VOICE》新馬版導師揭曉 丁噹唯一「女力」戰曹格 演唱會當錄音室 林志炫下重本開唱不NG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