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潘君侖《全明星》翻紅人氣旺!傲秀鯊魚肌出單曲
音樂 | Jan 08 , 2022  00:00

潘君侖《全明星》翻紅人氣旺!傲秀鯊魚肌出單曲

在《全明星運動會》大受矚目、獲封「微笑殺手」的潘君侖,暴增6萬粉絲,現在快突破10萬大關追蹤!演藝事業大爆發的他,頻傳捷報,除電影、戲劇、主持邀約不斷,對於歌手出身的他而言,最開心的莫過於個人首支單曲今上架,他感觸良多說:「團體解散後以為沒機會再唱歌了,自己忘不了在台上唱歌的感覺!」
文/林奕雯  圖/希望娛樂經紀

潘君侖為MV下重本,服裝大換5個造型,其中一套還敞開胸膛,裸上身盡秀鯊魚肌!他在MV中飾演職業倦怠的服務生,遇到負能量爆棚的女客人,潘君侖醒悟用正能量的歌舞激勵女生,兩人在MV中還有雙人舞的戲碼,他開心表示,<微笑殺手>MV中有劇情,「讓我有演戲的感覺,鼓哥(鼓鼓呂思緯)也很喜歡我飾演服務生的樣子,還說我舞跳的不錯,被鼓哥認證很開心。」他人緣超好,《全明星》紅藍兩隊都幫他轉分享宣傳,他感恩說:「好感動喔!刀哥和小8說太帥了,春哥還教我用<微笑殺手>做貼圖!」

該單曲是潘君侖自男團解散後的第一首個人單曲,這中間他沉寂了一段時間,歷經調整步伐,在《全明星運動會》中,他帶傷堅持全程參賽,在場上總是努力拼搏給予正能量,拿下多次MVP殊榮實屬不易,都是潘君侖一步一腳印的血汗,但他總是笑咪咪的、運動起來卻很殺,因此獲封「微笑殺手」封號。經紀人說:「當他面對勁敵時,充滿了勇氣和爆發力,但他的必殺技,其實是面帶笑容的正面回擊!」

潘君侖表示自己很喜歡這個稱號,「表面上大家可能愛看我笑,但也代表我有正能量!」更進一步想跟大家分享:「壓力再大就用笑容來面對他,希望可以感染很多人!」果然,潘君侖的笑容影響了很多人,讓唱片公司為他量身打造新歌,想用笑容的力量,幫助大家在面對不熟悉的事情、或是環境的期待時,能夠克服內心的恐懼與害怕,勇往直前!潘君侖分享:「我也常缺乏自信、覺得挫敗,但當我選擇正面迎向它時,經歷卻都變成了養分。」這也是潘君侖首度一個人站在舞台上,有機會感謝支持他的粉絲!更希望透過新歌,分享他蛻變後,成熟性感的音樂曲風。

潘君侖新歌<微笑殺手>製作陣容浩大!請到華語R&B頭牌製作大廠「新樂園」的製作人「De ja Fu海大富」擔綱,並由編曲大師「剃刀蔣RAZOR」操刀,讓2000年代的風格與當代的流行曲風產生了完美的融合,但不止主key聲線的表現,潘君侖還兼任和聲,包辦所有和聲的聲部,《微笑殺手》可謂是他完全作品!歌詞部分也請來著作等身、眾家天王天后爭相合作的大師嚴云農為他量身定做,以「微笑」及「殺手」兩個反差概念結合,生出反差萌的節奏,重新定義有著迷人微笑、但又具備殺手沈穩的全新潘君侖,從男孩轉變為男人的蛻變過程!

身高182公分、體重69公斤、有著名模體格的潘君侖,近期各式邀約如雪片般飛來,他近期可說是爆肝逆風上工,曾說:「我已工作忙到忘記今天是禮拜幾,現在很多很多報復性活動!」但他很珍惜每一個工作,除了新節目主持,也接下生平第一部電影,還有許多部新戲的邀約,但他一點也不喊苦,甚至連《全明星2》舊傷疑似復發,原右大腿5cm的撕裂傷,他也忍痛練舞苦撐,只為他最期待的個人單曲推出!

為了新單曲,他表示剛開始有點不習慣,「花比以前多五倍時間適應,唱到聲音嘶啞!」但因同時在錄《全明星2》,「發現有幫助肺活量,自己私下也去跑步,運氣後就順了!」由於曲風跟以前大不相同,潘君侖笑說,是第一次演唱這樣的曲風,「有調整以前少男的唱法,唱腔變成熟、加點性感和渴望,希望大家有感受到!」此外,他在MV中展露成熟男人體魄,令粉絲為之驚艷,全網暴動!但他笑說在跳雙人舞時,因為是第1次和女舞者跳舞,「被嫌不夠溫柔,幾次都把舞者丟出去!」

潘君侖檔期全滿,印象最深刻的是1月2日全明星籃球賽時撞到鼻子,隔天進組拍戲得化鼻影,「對劇組很抱歉,因為怕鼻血流下來,還一直倒吸把血吞進肚子裏!」他得一直工作到除夕前,「預計回宜蘭陪爸媽、也幫他們整理民宿,應該很多遊客到民宿玩!」非常孝順,至於會包多少數目給父母大人呢?他又露出招牌微笑說:「紅包是秘密的驚喜喔!」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全明星》晏柔中理想型曝光!自爆想生雙胞胎 《全明星運動會》聯名限量霧面閃卡開賣!霧面閃卡配紅、藍兩款Logo自帶偏光效果超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