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蘇慧倫為演唱會苦練「特殊技能」!新歌獨享〈我是我的〉時刻
音樂 | Mar 30 , 2022  00:00

蘇慧倫為演唱會苦練「特殊技能」!新歌獨享〈我是我的〉時刻

蘇慧倫2022年不僅成為全聯OFF COFFEE首位代言人,廣告更榮獲亞太地區創意傳播最高獎項Spikes Asia「Entertainment Gold Spike廣告大獎」,她也為全聯演唱年度主題曲〈我是我的〉,找來金曲推手陳君豪操刀作曲,並由HUSH填詞,全新單曲帶給歌迷驚喜,MV已於相信音樂頻道首播。
文/Lily  圖/相信音樂
蘇慧倫
蘇慧倫

〈我是我的〉描述女性渴望擁有自我片刻,MV帶出不同年齡層的女性,享受自我的時間,無論是與朋友聊天,到書店看書,或是追星,蘇慧倫擁有人母、人妻與藝人身份,對自己的犒賞與自我相處,正是喝杯咖啡,或是做做運動、上上課,像是畫畫課或水晶能量課程等,這是屬於蘇慧倫「我是我的」時刻。

蘇慧倫
蘇慧倫

蘇慧倫將在5月21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生命之花 30週年巡迴演唱會」,她也努力打造歌單,並且火如荼練就「特殊技能」,希望帶給歌迷更多驚喜與美好回憶,「生命之花 30週年巡迴演唱會」僅剩零星票券,欲購從速。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蘇慧倫「生命之花」高流演唱會開唱,動力火車、鼓鼓當嘉賓輪番助陣 國際男神世紀同台!張震跨刀蘇慧倫MV幻想飆演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