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張惠妹演唱會「疫情+禁跳」風波不斷,但阿妹歌聲依舊撫慰人心!
音樂 | Apr 11 , 2022  00:00

張惠妹演唱會「疫情+禁跳」風波不斷,但阿妹歌聲依舊撫慰人心!

天后張惠妹「全球人壽 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0日第8場,主辦單位因應疫情防疫措施做好做滿,但演唱會觀眾前後出現3名確診者,雖然疫情嚴峻,但粉絲依舊熱情力挺,阿妹更盡全力演出,因為全程踩高跟鞋演出,先前就扭傷的腳也更加疲憊,她曬出雙腳綁繃帶療傷的照片,讓不少粉絲心疼。
文/Lily  圖/聲動娛樂
張惠妹演唱會
張惠妹演唱會

雖然抱傷上陣,但阿妹仍盡全力呈現最好演出,不過這次天后開唱,遭遇到不少困難,除了腳傷,阿妹過去在小巨蛋嗨唱《三天三夜》全場狂跳,震動小巨蛋鄰里,這次演唱會宣導禁跳,歌迷依舊嗨,不能跳躍總有點遺憾,幸好還有阿妹天籟歌聲療癒。

張惠妹演唱會
張惠妹演唱會

而阿妹遇到另一大困難就是疫情,演唱會觀眾出現3名確診者足跡,主辦單位積極配合防疫措施,場地全面清銷,包括工作人員與演出人員都進行快篩,無論是阿妹或觀眾,都希望能夠挺過疫情,順利完成所有演出。

張惠妹演唱會
張惠妹演唱會

第8場演出中,阿妹也對台下歌迷喊話:「我覺得你們現在跟我一樣很壓抑,你們的壓抑來自戴著口罩,但這個很重要!一定要戴好!」當天也找來街頭藝人吳鎮安與天后合唱《不該》,原來他的媽媽曾參加五燈獎,與當年的阿妹曾三度平手,後來受邀二度參賽與阿妹對打,但吳媽媽因為懷孕而沒參加,這奇妙緣份讓阿妹驚呼:「所以是你救了我嗎?讓我五度五關。」也向在台下的鎮安媽媽說:「謝謝妳讓我有機會進入歌壇。」全場笑聲不斷。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李玟隔7年開巡演 邀張惠妹同台尬嗓 天后aMEI 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嗨翻!「禁止跳動」全面解禁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