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A-Lin胸部挖洞Bra+熱褲太辣!獲得媽媽大讚「這就對了」
音樂 | Apr 22 , 2022  00:00

A-Lin胸部挖洞Bra+熱褲太辣!獲得媽媽大讚「這就對了」

A-Lin新歌〈麥擱貢〉找來張震嶽合作,唱出女性活出自我的精神,MV中A-Lin也以性感舞蹈舞出活力,但跳完後她笑說:「以後還是漂漂亮亮的專心唱歌就好!」她也換上胸部挖洞的Bra和熱褲,笑說從沒這麼性感過,更把造型傳給媽媽看,笑說;「好像只有小時候有在媽媽面前露過這麼多,但我媽不斷強調這樣就對了!」
文/Lily  圖/索尼音樂
A-Lin
A-Lin

A-Lin在MV中飾演對過往戀情不再眷戀的女性,在夜店巧遇由演員李迪恩扮演的花心前男友,前男友不斷花言巧語的想挽回,但A-Lin都不再心軟用酒杯擋回去,先乾為敬「麥擱貢」。

A-Lin
A-Lin

她因為張震嶽一句「如果可以在MV前奏彈吉他一定很帥」,就挑戰唱跳和吉他,不過唱跳真的太辛苦,她笑說:「我不要再當會跳舞的辣妹了!唱跳最辛苦的就是要保持那股氣勢,比唱歌還要難,而且要維持舞動的身段是非常難的一件事情。」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Lin聽歌百遍致敬梅艷芳 戴愛玲紅館化身小粉絲 八三夭揪A-Lin合體霸凌 歌姬轉性〈來互相傷害〉為小巨蛋埋伏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