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品冠因疫情2年沒回大馬看父母,來到機場好揪心!
音樂 | Apr 26 , 2022  00:00

品冠因疫情2年沒回大馬看父母,來到機場好揪心!

品冠新歌《不如我們今天見》,特地找來五月天阿信填詞,談到這次的合作,品冠非常開心,他眼中的阿信才華洋溢,歌詞更直戳人心,笑說阿信在台上是閃閃發光王者風範的主唱大人,下了台就是一個樸實低調的暖男,很照顧同事、後輩,也提攜不少樂團。《不如我們今天見》MV今也上線。
文/Lily  圖/種子音樂
品冠
品冠

品冠談起這兩年疫情影響全球,許多人都被迫分開,見不到思念的人,他感慨說:「我們常說著改天見、改天約,但何時才能真正相見呢?就像歌詞所說的『人生如一期一會,人間卻一天一變』,我們應該好好把握當下,拿起手機約想見的人,珍惜每次相見的時光,別再等待,不如我們今天就相見。在這兩年中,人跟人之間的相遇更顯珍貴,我一直覺得音樂有治癒的力量,也從中獲得釋放,甚至是拯救。這次製作專輯過程中有更多深刻體會,這次的音樂給了我很多力量。」

品冠
品冠

《不如我們今天見》MV找來曾演出《兩個爸爸》的童星謝語恩、《火神的眼淚》夏騰宏、《孤味》許懷民,與《天橋上的魔術師》盧以恩演出,品冠也客串飾演一名在機場剛下機的旅客,品冠說:「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已經有超過兩年半沒辦法回馬來西亞見我父母,很想念他們,所以看到那對父女時隔多年後終於相見的溫馨畫面,感到特別觸動,我也希望今年6月時能有機會回馬來西亞一趟,和我好久不見的家人見面。」

品冠
品冠

他每天都花半小時與父母視訊通話,分享彼此生活,但前陣子品冠運動導致背部拉傷,媽媽得知後相當心疼,也叮囑他防疫之餘,也要照顧身體。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品冠沉澱2年推新單 7月捎大禮登台 品冠熱戀維持18年首重儀式感!疫情長肉7公斤驚覺「無法早退休」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