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熊仔「大型車禍現場」直擊!挺過火燒墜落
音樂 | May 06 , 2022  00:00

熊仔「大型車禍現場」直擊!挺過火燒墜落

熊仔新專輯《PRO》主打歌〈能火〉是熊仔出道以來最喜歡的音樂作品,MV今上線,熊仔將「很糟的演出如車禍現場」概念延伸,在MV中變身成測試汽車功能的試撞假人,經歷各種考驗後仍存活下來,象徵即使傷痕累累,也要努力挺立的心情,他說:「我覺得MV的概念捕捉到這首歌想要的感覺,就是一個經歷多次衝撞,但是還在這裡的心理狀態。」
文/Lily  圖/索尼音樂
熊仔《PRO》
熊仔《PRO》

〈能火〉MV「大型車禍現場」靈源來源,是熊仔看到網路迷因,特斯拉求才廣告不用大學學歷也能應聘,最終卻是坐在特斯拉中,成為試撞假人,讓熊仔覺得非常符合〈能火〉意境,於是他演出撞假人,接受高空墜落、棍棒重擊和烈火焚身等各種考驗,即使全身傷痕累累,但最終依然站立。

熊仔《PRO》
熊仔《PRO》

熊仔〈能火〉intro放入之前李明依訪問他的片段,李明依曾對他說:「你唱的歌不是很好聽的那種。」熊仔認為李明依犀利的談話,是很多人對他的歌曲的第一印象,昨他再次接受李明依的訪問,李明依問熊仔:「你什麼意思?怎麼讓我掉入你的陷阱的?」熊仔則回應:「這個局我從2019年就開始安排了…」

熊仔《PRO》
熊仔《PRO》

其實李明依一開始被問是否授權讓熊仔使用訪問音檔時,不想答應,但轉念「Why not」,可以為音樂盡心力是件好事,熊仔也分享一開始寫歌時,想像的畫面是奧運選手奪下冠軍的榮耀,但做完後才發覺,〈能火〉更適合給未贏得獎牌、仍打起精神的選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曲新人彩排好緊張 熊仔穿紅內褲祈好運 熊仔那裡其實很長 被彭佳慧封「駱駝哥」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