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壞特?te 奔澎湖花火節 ,許願「希望下次能跟未來男友來看」
音樂 | Jun 10 , 2022  00:00

壞特?te 奔澎湖花火節 ,許願「希望下次能跟未來男友來看」

金曲最佳新人壞特?te受澎湖花火節主辦單位之邀,昨前往澎湖擔任演唱嘉賓,獻唱〈睡不著〉、〈seh ah seh〉、〈虧欠〉等歌曲,第一次參加澎湖花火節,她超期待這次澎湖之旅,原本擔心梅雨季澎湖連日暴雨天氣無法看到煙火,幸好天公做美放晴,在演唱結束後不但順利看到煙火秀施放,更欣賞到當晚加碼的3D無人機燈光秀,讓壞特?te開心到尖叫連連,現場有許多成雙成對的情侶催化浪漫氛圍,讓單身的壞特?te看了好羨慕,許願:「希望下次來澎湖看煙火身旁也有個情人做伴!」
文/Lily  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壞特?te
壞特?te

她因學衝浪而愛上大海,更長跑海邊而激發靈感,最近更一個人出走墾丁閉關三天作一趟心靈沉澱之旅,還因此寫了幾首demo;難得獨處的她笑說:「在台北生活步調快又忙碌,而且身旁總有親友們陪伴不容易感到孤單,不過這次一個人去墾丁真的有嚐到『孤單』的滋味,試著跟自己獨處發現沒有這麼容易,我記得第一天到的時候晚上騎著摩托車在海邊閒晃,可能頓時覺得自己很淒涼,還不小心哭了出來!不過隔一天就發現獨處其實蠻好的,試著跟自己對話擁抱自己的好跟不好,三天閉關下來收穫很多!」

壞特?te
壞特?te

有趣的是,在墾丁獨處寫「我的出走日記」的壞特?te原本想說沒人會認出她,結果沒想到在吃飯時竟然巧遇高爾宣,兩人碰到第一句話笑說:「挖靠!地球也太小了!」原來高爾宣為了工作恰巧到墾丁,就這樣被壞特?te遇到,讓她笑說:「也算是這次墾丁之旅的小確幸!」

  最近忙著孵新專輯閉關的壞特?te更藉著這次來工作機會來澎湖好好放鬆一番,享受吹海風、看海景外更大啖澎湖海鮮紓解壓力,她自曝目前製作新作進度接近50%,並預告新專輯將於年底推出,她更透露曲風將不侷限在自己擅長的LO-FI風格,更有別於上一張專輯《一個人的臥室》呈現的氛圍,新專輯曲風將走「明亮」路線,從雷鬼、電音元素都能聽到,她笑說:「是時候要『走出臥室』嘗試些新事物,讓大家聽聽不一樣的壞特?te!」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壞特?te合體張震嶽慰安單身狗!洋蔥歌詞讓她淚崩了 【HitFm本週專輯推薦】壞特?te《Way Out》開出美麗奇花!鮮于貞娥《今生也請多指教》主題曲〈Silence〉帶電超好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