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A-Lin「A-LINK with PASSENGERS」巡迴演唱會小巨蛋開唱, 王淨驚喜現身唱功獲認證
音樂 | Jul 17 , 2022  00:00

A-Lin「A-LINK with PASSENGERS」巡迴演唱會小巨蛋開唱, 王淨驚喜現身唱功獲認證

天生歌姬A-Lin帶著全新冠軍專輯《LINK》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A-Lin在12位樂手+管絃樂手及5位合音的超高規格音樂編制下,搭配38位舞者,換上4套全新造型,讓歌迷嗨翻,和A-Lin一起演出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王淨,更驚喜登場,與A-Lin合唱經典歌曲〈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唱實力獲A-Lin認證,笑說:「小A-Lin唱得很好哦!」
文/Lily  圖/索尼音樂
A-Lin
A-Lin

時隔兩年半,A-Lin再次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以霸氣的黑色羽毛斗篷登上3層樓高的高空吊台,以充滿穿透力的遼闊歌聲演唱阿美族母語歌曲〈Sololen kako ina〉,降落舞台後,A-Lin脫下斗篷,俐落短髮配上「蝴蝶馬甲螢光女戰士裝」,美背全露的性感造型讓歌迷驚豔,她帶領38位舞者唱跳動感〈ROMADIW〉等四首勁歌,馬上讓全場嗨了起來,再次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A-Lin興奮不已,開心說:「等了好久,終於能在小巨蛋唱歌給你們聽了。」

A-Lin
A-Lin

而在A-Lin演唱完〈忘記擁抱〉後,高人氣女星王淨從升降台升起,驚喜現身,全場瞬間歡聲雷動,驚呼連連,王淨和A-Lin合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雖然是她首次唱上台北小巨蛋,但她大展歌唱實力,讓A-Lin大讚:「唱得非常好,果然是『小A-Lin』!」。A-Lin表示,之前客串演出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時認識王淨,王淨在休息空檔唱〈給我一個理由〉給A-Lin聽,還搞笑自封是「小A-Lin」,讓A-Lin開心邀約王淨有機會一定要同台合作。

原本A-Lin去年舉辦「ROMADIW」巡演時就邀請王淨同台演出,但因拍戲檔期加上疫情,沒有促成合作,這次確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A-Lin馬上邀請王淨當嘉賓,要實現當時的承諾;王淨接下邀約後,對於首次登上小巨蛋演唱十分認真和慎重,特別請歌唱老師上課練歌,只為和A-Lin完美合唱!王淨表示〈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是她最愛的歌曲和主題曲,因為朋友們常說:「這首歌應該叫做〈給我一個理由『王淨』〉」讓A-Lin大笑表示:「這首歌終於找到主人了。」大小A-Lin的合體演唱讓粉絲尖叫聲不斷,A-Lin也感謝王淨忙拍戲之餘,特別來當嘉賓,給粉絲最驚喜的演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八三夭揪A-Lin合體霸凌 歌姬轉性〈來互相傷害〉為小巨蛋埋伏筆 A-Lin聲納演唱會化身搖滾仙女!VALENTINO刺繡洋裝144小時的數字解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