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曾沛慈與李李仁飆戲渾身瘀青 揭內心感傷竟然拔婚戒
音樂 | Jul 22 , 2022  00:00

曾沛慈與李李仁飆戲渾身瘀青 揭內心感傷竟然拔婚戒

曾沛慈將第四張個人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第一主打歌曲〈慷慨〉MV則來殷振豪導演執導,由曾沛慈與李李仁在MV中互飆演技,打造出賺人熱淚的動人作品。
文/Lily  圖/亞神音樂
曾沛慈
曾沛慈

〈慷慨〉由金曲製作人陳建騏操刀,創作人葛大為填詞、李方睿與陳建騏共同作曲,以「愛情裡最大方的慷慨,就是看著你離開」作爲主軸,描述許多人在面對感情裡不得不的大方,以及對遺憾的感受。

曾沛慈認為這首歌的心酸在於要用旁觀者的角度,來描述本身所經歷的心痛,她在錄音時被要求不要多想,唱到後來乾脆把手上的婚戒拔下來,把自己全然的放空,才將歌曲中描述的「不得不釋然的愛」確實地傳達出來。

曾沛慈
曾沛慈

MV中,曾沛慈首度挑戰遭受極大心理創傷的精神疾病患者,男主角則是邀請到李李仁跨刀飾演壓抑心中悲痛並充滿自責的警察前輩。

三人首次合作,但擦出絕妙火花,李李仁聲嘶力竭地演出,不到半天就喊啞了嗓子,曾沛慈也哭到導演喊了卡還淚流不止,一場爭執扭打的戲份更讓兩人分別摔倒在地,身上瘀青破皮,曾沛慈邊喘邊說:「李仁哥是認真跟我拚搏耶,我好像剛做完重訓。」李李仁也打趣地問道:「這是我拍過最辛苦的MV,可以加薪嗎?」遇到了旗鼓相當的對手,兩人飆起戲來更加帶勁。〈慷慨〉歌曲今日已全面數位上架MV於晚間20點在亞神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曾沛慈突襲直播現場嚇傻眾人!王子慶生變雪寶 曾沛慈被男神吻竟分神 鍾承翰哀嘆:給點面子吧!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