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徐懷鈺重新出發拼金曲獎!將登小巨蛋舞台
音樂 | Jan 18 , 2023  00:00

徐懷鈺重新出發拼金曲獎!將登小巨蛋舞台

徐懷鈺去年底正式重返老東家滾石唱片,並登上大型跨年舞台強勢回歸,陪伴歌迷倒數迎新年。跨年夜,徐懷鈺身穿一席火紅吸睛戰袍,外貌體態彷彿凍齡,向新舊歌迷們宣告:「2023 徐懷鈺回來了!」
文/Lily  圖/滾石唱片
徐懷鈺
徐懷鈺

時隔多年再回娘家,徐懷鈺分享心情:「因受疫情關係,很久沒有演出,這段時間有更多機會跟自己對話、傾聽自己的聲音,直覺告訴我,回滾石會是最好的安排。」徐懷鈺日前也受邀到湖南衛視參與小年夜節目錄影,更和任賢齊組限定組合,演唱經典作品〈水晶〉,滿滿回憶殺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而大年初三(1/24)徐懷鈺也將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參與紐約外百老匯舞台劇《極限震撼》演出,行程滿檔。
 

徐懷鈺
徐懷鈺

徐懷鈺今年給自己的期許是能打破「金曲魔咒」,預告很快將推出作品,以入圍金曲獎為目標,並會持續既往的唱跳風格,想讓大家看到:「真正的Y2K潮流始祖,就是我本人!」 她也希望早日舉辦萬人小巨蛋專場演唱會。



徐懷鈺出道多年仍高標準自我要求,分享自律生活習慣,平時控制在8小時內飲食,水一天喝至少1.5公升,運動及重訓也是一週兩次、一次一小時的頻率強度,更透露瘦身秘訣是「禁食18小時」,讓人詫異,但隨後自曝其實禁食的時間「都在睡覺」,笑稱充足的睡眠是最好的保養。

徐懷鈺
徐懷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徐懷鈺首次饒舌唱跳就「愛上Rap」曝原因:短短歌詞道盡自己的音樂時代 徐懷鈺祭中空水鑽戰袍火辣跨年!平民天后金曲召喚回憶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