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全明星運動會》男神為許書豪脫了!林敬倫露性感腹肌
音樂 | Apr 11 , 2023  00:00

《全明星運動會》男神為許書豪脫了!林敬倫露性感腹肌

許書豪將發行全新專輯《最美的地方》,睽違三年多,期間經歷成為「人夫」、「人父」的過程,而他新歌〈一天忘了一點〉以「阿茲海默症」為題,MV 邀請到在《全明星運動會》 林敬倫擔綱主角,演出阿茲海默症患者的日常。
文/Lily  圖/華納音樂
 林敬倫
林敬倫

許書豪創作單曲〈一天忘了一點〉,以「阿茲海默症」為歌曲主軸,打造關於「陪伴」,至於歌曲靈感,許書豪分享曾看見身邊朋友陪著家人經歷疾病吞噬,心中充滿不捨,希望這首歌能擔任陪伴的角色,用旋律記下每一刻。如同歌詞內所述:「那每一刻的美麗刻下的過去,永遠不曾消失過」

 

此次 MV 由林敬倫飾演罹患「早發性阿茲海默症」的游泳選手,記憶時好時壞,病魔也漸漸影響著他的日常生活及職業生涯,林敬倫展現出角色的情感和內心糾結,故事中他一度忘記如何游泳,甚至忘記自己下水的目的...,面對逐漸在腦海裡將自己忘記的過程中所產生的焦慮、不知所措、驚慌、害怕、不想妥協卻又無力抵抗的挫敗感,直到他看見包包上媽媽為他別上的名牌,他突然失控爆哭,種種情緒展演得深刻動人,令人不捨。

 

為拍攝MV中的水下場景,林敬倫更在低溫的天氣裡,泡在水中一整天進行演出,不僅考驗演技,對體力更是一大挑戰。導演同時表示演員要在短時間內將其壓抑許久的情緒一次爆發是一項艱鉅的任務,而林敬倫的演技實力令人驚艷,一上戲就能夠完美進入角色狀態,並刻畫出了角色的複雜情感和內心掙扎,對此許書豪身為旁觀者也忍不住大讚林敬倫精湛演技令他印象深刻!而敬業的林敬倫甚至一度因為長時間泡在游泳池中,因此對泳池中的化學物質過敏導致皮膚紅癢,但所幸一切並無大礙。

 林敬倫
林敬倫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林映唯依偎胸膛超緊張!人夫許書豪心跳加速了 《全明星》曹佑寧賽前「那個」更威!幸運物堅持不洗用原味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