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徐懷鈺睽違三年開唱!〈妙妙妙〉、〈怪獸〉、〈我是女生〉金曲滿滿回憶殺
音樂 | Apr 14 , 2023  00:00

徐懷鈺睽違三年開唱!〈妙妙妙〉、〈怪獸〉、〈我是女生〉金曲滿滿回憶殺

徐懷鈺今於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一大早就有大批歌迷搶先排隊等待入場。演出一連帶來回憶殺〈妙妙妙〉、〈怪獸〉、〈NANANA〉、〈我是女生〉等金曲,讓2000位歌迷們感受到滿滿回憶殺!
文/Lily  圖/寬宏藝術
徐懷鈺
徐懷鈺

徐懷鈺在演上會上帶來新歌〈我們的故事〉,她表示:「〈我們的故事〉是屬於大家的歌,希望每個人的故事不論不順利的,或是突破自己一個新的領域時,這些喜怒哀樂都可以放在這首歌裡面。」

 

她近期行程滿檔,不僅參加大型音樂節,還有演唱會的準備,表示都全力端出最好表現,不會讓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失望。就在開唱前,徐懷鈺才結束緊湊的通告行程,也透露演出結束後,隔天又要搭飛機趕往工作,滿檔行程讓人大吃一驚。徐懷鈺也指出,平時都有在健身,雖然真的有點忙碌,但會把握零碎時間休息,體力方面還是撐得住,請大家放心。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徐懷鈺重新出發拼金曲獎!將登小巨蛋舞台 徐懷鈺10/7首度攻蛋!搶先曝演唱會同名單曲〈倒數3秒〉當彩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