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張惠妹演唱會最終場喉嚨出問題!承諾歌迷「如果我只能再唱一首歌,那首歌我會留給你們。」
音樂 | Apr 16 , 2023  00:00

張惠妹演唱會最終場喉嚨出問題!承諾歌迷「如果我只能再唱一首歌,那首歌我會留給你們。」

《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今晚迎來最終第十場,張惠妹aMEI這幾天喉嚨有些狀況,中、西醫,各種偏方都試過,不知道下一句的聲音在哪裡,必須很用力唱出來,緊張到心跳很快,但就算吃力,她仍不刪歌,還刻意離開升降台,怕被強制降下去。
文/Lily  圖/聲動娛樂
張惠妹
張惠妹

今晚張惠妹壓力很大,她表示,「連三場的第一場就開始了,我努力用自己的意志力、各式各樣的方法,解決喉嚨發炎的狀態,我覺得對不起你們,我愛你們,你們會介意嗎?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我的喉嚨不聽我的話,但我很謝謝你們陪我!」

 

演唱完<三天三夜>後,觀眾大喊安可,aMEI也再度回到舞台表示,「一直想要給你們最完美的,愛唱歌是我一個人的事,但愛聽我唱歌是那麼多人的事,我就有要讓大家盡興的責任,你們有盡興嗎?但我今天不完美⋯。」接著感性道,「如果有一天老爺跟我說,張惠妹你只能再唱一首歌,那首歌我還是會留給你們。」感動全場歌迷。

張惠妹
張惠妹

唯一出現安可曲的第十場,aMEI演唱<灰姑娘>與<真實>,她也感謝歌迷:「這場演唱會是你們完成的,你們100分!」也特別把媽媽、姐姐、哥哥⋯最愛的家人們一起請上台,展現最真摯的情感與愛的力量。

接下來休息兩個多月,aMEI將準備海外的巡演,7月初前往新加坡,而新專輯已經開過會,但一切都還未定。       

張惠妹
張惠妹

這次高雄站除了aMEI精湛演出,更有超美、超辣造型,而自從開始調理身體後,天后的作息也變健康,經紀人表示,「現在早上10點會回訊息,開會也可以約中午。」平常簡單生活、簡單吃的aMEI,演唱會前的一個月都自己住,連工作人員送吃的給她都是放下就離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張惠妹挑戰素人腿在抖 田馥甄在旁看驚喊拼命 張惠妹獻唱《速命道》主題曲!天后與天王劉德華「同場」名場面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