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梁靜茹推全新專輯《麋鹿》 力邀周興哲首度合作
音樂 | May 16 , 2023  00:00

梁靜茹推全新專輯《麋鹿》 力邀周興哲首度合作

情歌天后梁靜茹全新專輯《麋鹿》將於5/19上線,同名主打歌《麋鹿》則於今世界首播。在六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後,梁靜茹整裝待發回歸,用自己的方式寵粉。
文/Lily  圖/澤山音樂娛樂
梁靜茹
梁靜茹

梁靜茹睽違四年的最新專輯《麋鹿》,由陳澤杉掌舵監製,他大刀闊斧打造梁靜茹,將梁靜茹牽入《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讓新世代更了解她,在音樂部分,更一手促成周興哲為她量打造秘密武器《大人》,陳澤杉對梁靜茹深具信心,「我一直非常欣賞她,在她身上我看見許多還沒被大家發現的鑽石,相信我們的合作鐵定能將鑽石的光芒耀眼整個歌壇。」

梁靜茹
梁靜茹

梁靜茹新專輯由鍾成虎擔綱音樂製作統籌,更找來周興哲跨刀創作,而提到主打歌《麋鹿》,梁靜茹坦言遲疑了片刻,「是因為太喜歡,而在心中消化,覺得需要創造出一種全新的唱法去詮釋它!」歌詞中一句「愛自己,那自由麋鹿」,深深吸引她,「這一句是很重要的,它要我們聽從自己的內心,不管在任何時刻,保持身心靈的平衡,珍惜心中那頭自在揮灑的小小麋鹿!」

 

梁靜茹也說透露近期她神清氣爽備戰所有工作,每天拉筋調理身心,並提及:「在籌備專輯的這些日子裡,好多次感動了我自己,接下來,也希望能讓最愛的粉絲,盡情享受宇宙給我們的起承轉合!」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梁靜茹高雄當網美秀破台語!老店巡禮澱粉超標沒在怕 梁靜茹《大人》MV袁子芸、周予天搭擋主演,深情詮釋:「狼狽不堪的大人,也只是想要被愛的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