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吳克群證實分手陳語安,結束五年戀情「還是好朋友」
音樂 | Jul 04 , 2023  00:00

吳克群證實分手陳語安,結束五年戀情「還是好朋友」

吳克群推出新歌〈時光機〉並舉行記者會首播MV,宣布加盟滾石唱片,被關心感情近況時,他坦言與陳語安於今年初分手,他仍相信愛情,也與陳語安還是朋友,他說:「我們是全世界最OK的朋友,還是會聯絡。」
文/Lily  圖/滾石唱片
吳克群
吳克群

吳克群分享創作這次新專輯的過程中,也找到了「很OK」的感覺,分享像是跑去山上露營時,就創作出了一首歌,很自在的享受做音樂這件事。吳克群分享,去年參與《披荊斬棘的哥哥》真人秀節目錄影,在節目中深受張震嶽的影響,改變了自己面對生活及創作的態度,如今自己找到唱歌、做音樂真正的快樂,也希望加入滾石唱片後,可以像張震嶽一樣,快樂單純的做音樂。

 

吳克群加盟滾石唱片像是圓夢,他在記者會分享,小時候經歷滾石黃金年代,從卡帶買到CD,也一直很想要參與其中。吳克群透露高中時,高中有寄過demo卡帶,大學也曾經想去滾石打工,還打了電話給華建哥擺渡人工作室,表示想應徵當助手,但因為當時年紀太小,結果收到窗口回覆:「等18歲以後唸完書再來吧!」吳克群表示,很開心現在終於和滾石有緣分合作,很像坐了時光機,完成小時候的夢。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見情侶疊趴日光浴生靈感 吳克群新歌情慾橫流「像極了愛情」 吳克群感嘆緋聞比音樂受關注 哽咽快閃拒受訪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