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南臺灣最強夏日音樂節週末嗨翻將軍漁港!蔡健雅、告五人、阿跨面、洪珮瑜都要來
音樂 | Jul 20 , 2023  00:00

南臺灣最強夏日音樂節週末嗨翻將軍漁港!蔡健雅、告五人、阿跨面、洪珮瑜都要來

南臺灣暑假最盛大音樂盛典「2023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本周末7/22(六)、7/23(日)在將軍漁港開唱,兩天主題分別為「將軍狂派對」及「港口流行趴」;今年活動討論度破表,出席歌手卡司堪稱歷屆最強,有三金加持及嘻哈界大咖歌手報到,剛出爐的金曲新人洪佩瑜、「大嘻哈2冠軍」阿跨面都是初登場,而活動兩天分別由金曲歌后蔡健雅、大勢樂團告五人擔綱壓軸,網路快速掀起一片揪團聲。
文/林奕雯  圖/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

歌后蔡健雅日前才剛完成金曲獎的嘉賓演出,首次受邀到將軍吼音樂節,她興奮直呼:「第一次當然是開心又期待啊!一定要衝一波土魠魚羹,許願台南朋友能推薦更多在地美食!」將軍吼演出常客告五人,心中已指定必吃台南美食;「當然牛肉湯為首選,今年團員還相約要到將軍鎮上逛逛,尋找新的美食地圖」;眾多藝人每年只要至將軍漁港參與活動,開唱前幾乎不約而同都會先開出心中最佳台南美食清單。

拿獎之後第一個大型演出的洪佩瑜,對於首度站上將軍吼音樂節充滿期待:「謝謝台南的邀請,自己超喜歡海鮮,想去將軍漁港吃吃喝喝,慶祝最近好心情」;至於歌單想先賣個關子,承諾粉絲「在南臺灣登台,肯定會接地氣」。

今年將軍吼音樂節因應疫情後擴大舉辦,本周末下午2點起,即有文創胖卡市集率先登場,迎著微風夕陽,藝人傍晚5點開唱,兩日也都有7分鐘的高空煙火秀,為全臺灣最大規模的免費戶外焰火展演!今年煙火秀計有盆花特效、12吋高空彈及「風火輪」特製煙火,計4萬發場面相當壯觀震撼,活動全程也將於MTV台、三立新聞網實況轉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告五人加場!6/5回到最初起點宜蘭高中開唱 告五人失控大鬧麋先生演唱會!雙團合體互獻「第一次」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