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睽違五年來台寵粉 龍俊亨見粉絲感動直呼「我應該更快一點來的」
音樂 | Aug 06 , 2023  00:00

睽違五年來台寵粉 龍俊亨見粉絲感動直呼「我應該更快一點來的」

文/林奕雯  圖/得藝室策劃有限公司

龍俊亨週六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睽違五年,首度單獨在台灣開粉絲演唱會的他,特別為台粉學了幾句中文,下午聯訪時便由記者們認證十分標準,並且在粉絲的全力應援下感恩地感嘆:「我應該更快一點來的!」

這場期待已久的演出,一開場龍俊亨即連唱〈LONELY〉、〈Go Away〉、〈KOONG〉,並表示原本對於久違的海外舞台、見台灣粉絲還是有點緊張,也苦惱要為粉絲帶來哪些演出,有非常多的話想跟粉絲說,也有非常多的歌曲想唱給粉絲聽,但是跟粉絲一起享受了歌曲後,粉絲的應援也讓他放鬆不少。

特別的是,龍俊亨也帶來剛發行不久的全英文創作歌曲〈LOVE SONG〉,這不僅是發佈後第一次表演此曲,更是選定台灣為第一次表演此曲的舞台,意義重大,龍俊亨也表示希望大家好好欣賞這首歌,歌詞中也蘊含了想跟大家訴說的話。

作為韓國音樂界的璀璨明星,龍俊亨以卓越的音樂才華和舞台魅力,攻占了無數粉絲的心。能輕鬆創作且駕馭多種音樂風格的他,以流暢的旋律和細膩的歌詞,在音樂舞台上綻放耀眼光芒。本次來台更是精心策劃了新曲和經典代表作共17首歌曲的演出,勢必能讓台灣的粉絲陶醉其中,大呼不虛此行!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九澤CP「近距離見面」簽票會時間地點一次看!小巨蛋演唱會9/22週五啟售門票,曝新專輯驚喜 韓版大仁哥愛照顧人 李真旭現暖男本性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