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閻奕格〈花火〉MV尺度破表 網狀鑲鑽洞洞裝內搭泳衣辣翻
音樂 | Aug 09 , 2023  00:00

閻奕格〈花火〉MV尺度破表 網狀鑲鑽洞洞裝內搭泳衣辣翻

文/Lily  圖/華研國際

〈花火〉代表勇敢面對過往的傷痛,坦然面對不完美也很好的自己。閻奕格在收歌時,聽到Gaston Pong和黃子珊的共同創作,demo聽不到30秒就已經令她感動到快哭出來。原來在閻奕格中學時期,身旁那個看起來最有自信、最光鮮亮麗的好朋友,幾天前才一起吃飯、一起玩,幾天後便因為憂鬱症選擇輕生,最後在告別式上隔著一層玻璃送好友最後一程都讓她極為震撼,感受到憂鬱與死亡的恐懼。

 

她自己也曾經飽受憂鬱所苦,一度走不出來,當時就想起好友的故事提醒自己要勇敢站起來,因此她想透過歌曲向每一個正在受憂鬱所苦的人說:「希望當你聽到 <花火> 這首歌,就能在腦中想像未來有一束美麗的花火還在等著為你綻放!為今天的自己多活一點,也不要放棄相信明天!」

日前Gaston Pong趁著工作假期來到台灣,閻奕格在當時便主動請他吃飯,感謝他割愛原本要收錄在自己專輯中的〈花火〉給自己。昨(8/8)剛返回馬來西亞的Gaston Pong在登台演出前與閻奕格一起開直播分享背後的創作故事,Gaston Pong回憶當時覺得朋友如同「花火」一樣將漂亮的給了大家,黑暗留給自己,因而決定寫下這首歌。他也感謝閻奕格將這首創作收錄在新專輯中,讓他終於鼓起勇氣將〈花火〉傳給朋友的姊姊,希望他們也能在悲傷之餘想起家人的美好得到療癒。

花火〉的MV刻意用很簡單的方式呈現,希望用最簡單的畫面襯托出歌曲的溫暖訊息。在拍攝時閻奕格將歌曲的意境完美表達,需要以高難度的姿勢坐在地板上相當考驗核心肌力,加上剛好團隊為她準備的服裝,僅以泳衣為基底配上綠色網狀的鑲鑽連身設計,MV尺度再度破表。不過,由於鑲鑽的設計讓全身幾乎零防護措施的閻奕格,直接坐在扎實的「裸鑽」上,讓她強忍疼痛拍了將近一小時,腿上的紋路將近一週的時間才完全復原,搞笑說:「好像是坐在『天堂路』上拍MV。」為此,還特別放肆的點了平常要忌口的韓式炸雞和披薩,當作是給自己的小犒賞。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閻奕格參加閨密婚禮遭誤會閃婚!更衣間搬上演唱會跟歌迷「坦誠相見」 林哲熹演宮廟少年罵髒話飆呻吟 閻奕格獻聲竟然「尿失禁」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