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陳零九聯手周湯豪兄弟對唱!〈看你表演〉MV由「他」一手包辦
音樂 | Aug 10 , 2023  00:00

陳零九聯手周湯豪兄弟對唱!〈看你表演〉MV由「他」一手包辦

文/Lily  圖/滾石唱片

陳零九新歌〈看你表演〉找來好友周湯豪合作,兩人以輕快旋律唱出絕對痛快,MV以旁人坐看人生劇場上演的視角,詮釋當代愛情病徵之一,述說著愛不只有濾鏡下的甜蜜和放閃。陳零九分享〈看你表演〉的創作靈感:「有天和周湯豪聽到不錯的beat,就決定用這個來寫歌」,未料兩人默契十足,僅耗時2小時就完成這首炸裂新曲,周湯豪對此也驚嘆:「我們現寫現錄,真的很快完成」。談及兩人的相識過程,陳零九笑說:「大概是2年前認識的,但一直是網友關係,後來有約寫歌」,不過雙方行程太緊湊,以致歌曲僅寫一半就停擺,「有天和他聊音樂,突然想到那首未完曲,就找一天約出來作完了!」

MV已於7日正式上線,由周湯豪擔任MV導演及製作,整個作品呈現出派對感氛圍,兩位創作人毫無保留撞擊能量,首度合作就默契十足,激盪出強烈火花,陳零九透露:「其實除了聊天,偶爾聚會也會遇到彼此,或一起約運動。」也表示:「若有下次機會,蠻想和他(周湯豪)嘗試我擅長的抒情歌。」

〈看你表演〉早在去年11月周湯豪的小巨蛋演唱會上搶先曝光,當時陳零九擔任嘉賓,兩人首唱即引起廣大粉絲敲碗新曲趕快上架。

 

陳零九上個月才結束與所屬團體五堅情的海外巡迴演唱會,今年11月25日與邱鋒澤共組的「九澤CP」組合將首度踏上台北小巨蛋舞台。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睽違3年《娛樂百分百》粉絲見面會來了!8/12唯一限定場高雄夢時代 周湯豪工作滿檔 怒吃胖7公斤當紓壓 拍戲狂敷面膜維持鏡頭帥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