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Cyndi王心凌最新單曲〈BITE BACK〉又酷又甜讓你心跳飆破150!BLACK PINK御用編舞導師Kiel Tutin打造「甜蜜咬一口舞」,翻跳熱潮蔓延全網
音樂 | Sep 11 , 2023  00:00

Cyndi王心凌最新單曲〈BITE BACK〉又酷又甜讓你心跳飆破150!BLACK PINK御用編舞導師Kiel Tutin打造「甜蜜咬一口舞」,翻跳熱潮蔓延全網

華人甜蜜天后Cyndi王心凌最新單曲〈BITE BACK〉一上架,便席捲各大數位音樂平台,迅速奪下冠軍寶座,不僅如此,MV上架三天後突破了百萬觀看次數,更登上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排行榜的第二名,也出現非常多的KOL Reaction影片,足見〈BITE BACK〉掀起的旋風。
文/May Su  來源/台灣索尼音樂

王心凌 Cyndi Wang –〈BITE BACKOfficial Music Video

 

王心凌 Cyndi Wang –〈BITE BACKDance Performance Video

 

〈BITE BACK〉MV成果令人驚豔,其中王心凌在MV中酷帥又甜美的舞蹈十分吸睛,與歌名「BITE BACK」完美搭配的「甜蜜咬一口舞」更是記憶點十足,連五堅情的黃偉晉和小賴在看MV後也直呼:「好想跳,要學起來!」

 

王心凌 Cyndi Wang –〈BITE BACKMV Reaction (feat. 黃偉晉、賴晏駒 小賴、關韶文、那那大師、Arase阿拉斯)

 

此次舞蹈由BLACKPINK御用編舞導師Kiel Tutin為王心凌量身打造,將動作和力度精妙結合,呈現獨具特色的甜蜜風格,在MV上架後,已有不少歌迷、達人紛紛上傳自己的舞蹈cover影片,「甜蜜咬一口舞」的熱潮已經持續蔓延中。〈BITE BACK〉舞蹈版MV也在今日上架,粉絲們可以更清晰地欣賞舞蹈細節,深刻感受舞蹈的震撼!

 

王心凌近期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練舞照片,正在為即將到來的演唱全力籌備中,這次也即將在演唱會上帶來新歌〈BITE BACK〉的首次演出。〈BITE BACK〉特別邀請到國際老師Kiel Tutin打造,王心凌表示一直都很欣賞老師的編舞邏輯跟畫面,很開心這次終於有機會和他合作!整支舞蹈除了有很多大開大合的手腳動作和走位之外,也搭配了柔軟的律動和有記憶點的手勢,動作細節相當多,收與放之間結合得很好,舞蹈與歌曲完美融合在一起。

 

為了練好這支又酷又甜的舞,王心凌坦言:「每跳一次心率都會飆升到150以上,完全是高強度有氧運動。」然而,經歷過《乘風破浪》每次都必須在短時間內把舞練好之後,王心凌笑說:「已經覺得這次算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學了。」而王心凌和舞者們前後練習了將近兩個月,才達到MV中整齊劃一、宛若一人的表演水準。

 

為了即將到來的演唱會,王心凌已展開緊鑼密鼓的排練,雖然平時維持運動習慣,但最近練舞實在太疲勞,大腿外側跟膝蓋都在代償,為了避免受傷,她練舞時都一直戴著內加貼布的護膝,要讓粉絲看到最棒的演出。此外,索尼音樂近期在串流平台重新上架王心凌的六張經典專輯,包括《CYNDILOVES2SING 愛。心凌》《心電心》《黏黏²》《愛不愛》《第十個王心凌》《敢要敢不要》,這個動作近來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足見王心凌的火熱話題度。在演唱會正式登場前,粉絲們不只要練好〈BITE BACK〉,更要再次重溫王心凌的經典代表歌曲,在演唱會上和王心凌一起唱個夠!

 

王心凌〈BITE BACK〉舞蹈版MV在今日正式上架,也從今日起展開「甜蜜咬一口舞」舞蹈挑戰活動,邀請粉絲們一同展現出獨一無二的甜蜜STYLE,且參加活動的粉絲就有機會獲得「I want more Cyndi 王心凌VIP Soundcheck Party」的入場資格,搶先在9/23進到小巨蛋欣賞彩排,詳情請上索尼音樂官方社群。

 

王心凌 Cyndi Wang –〈BITE BACK〉MV 幕後花絮 Part1

 

王心凌 Cyndi Wang –〈BITE BACK〉MV 幕後花絮 Part2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LuLu攜緋聞男友阿達 不計形象抖腿熱唱 「金獎潮流女聲」Karencici使壞撩歌迷!首次挑戰「全唱跳」舞曲大展舞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