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Levi’s號召Miss Ko葛仲珊、RITTO、AUTTA創作夏日So Cool單曲,唱出經典時尚態度!
速報 | Aug 09 , 2023  00:00

Levi’s號召Miss Ko葛仲珊、RITTO、AUTTA創作夏日So Cool單曲,唱出經典時尚態度!

甫過完150周年紀念的全球永續丹寧領導品牌Levi’s®再次集結最具原創精神的音樂人們,一同譜出盛夏湛藍樂章——Denim Blue!
文/Joan

永遠在求新求變的Levi’s,前段時間才剛過完150週年紀念,最近又推出了Denim Blue501原創單曲企劃,邀請金曲製作人海大富合作,並號召最具前瞻性的國際音樂人們:Miss Ko葛仲珊、鶴 The Crane、Gummy B、日籍歌手RITTO及泰國嘻哈新星AUTTA,一同為Levi’s® 501®經典丹寧褲創作夏日So Cool單曲,融合懷舊及現代的音樂元素,將他們與501®不謀而合的人生態度一同注入音樂中。

歌頌穿上501後所感受到的自信灑脫與無拘無束,也藉此鼓勵每個靈魂都可以勇於展現自己的原創性格,走出自己的路!呈現每位創作者穿上501®後的獨特個人魅力外,亦巧妙地捕捉到眾人互動,疊加出頗具衝突感的畫面。

 
 
 
 
 
 
 
 
 
 
 
 
 
 
 

LEVI'S® 台灣官方Instagram(@levis_taiwan)分享的貼文

熟悉Levi's的人衣櫃裡絕對會藏著一條經典501®單穿便能散發瀟灑不羈的氣息,亦可與各式單品搭配相融,打造最獨特的個人穿搭。不只音樂人用它來展現叛逆格調,作為電影人的陳柏霖也靠著他展現好品味。

針對炎炎夏日Levi’s® Performance打造夏日保持COOL涼的最佳利器,將「COOL Jeans涼感丹寧褲」以及「FLEX  Jeans 超彈力丹寧褲」再升級,以清新冰藍色調搭配科技面料打造九種褲型、為盛夏注入極致沁涼感,不僅捎來清爽夏意,更為丹寧愛好者們打造冰涼與舒適兼具的命定褲款。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潮人們的紅色這樣搭!LEVI’S CNY系列霸氣登場 紅黑配色怎麼穿都時髦 歐陽娜娜新歌唱出對已故外婆的思念!MV邀外公入鏡享天倫樂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