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林俊逸露胸肌性感開唱!致敬天后美聲重現李玟〈真情人〉
音樂 | Oct 02 , 2023  00:00

林俊逸露胸肌性感開唱!致敬天后美聲重現李玟〈真情人〉

林俊逸9月30日在ZEPP NEW TAIPEI新莊宏匯廣場舉辦《上好的一年》演唱會,一連演唱24首歌,除了新專輯的歌曲之外,他身穿羽毛點綴的白色性感禮服,大露胸肌開場,此外,連他在疫情期間創作的歪歌〈腦部咖賀咧〉,也收錄在這場演唱會的歌單,還用經典歌曲向心目中的天后致敬,展現滿滿的超高誠意!
文/林奕雯  圖/媒體棧
林俊逸演唱會不只有美聲,開場的白色戰袍更大露健身有成的胸肌。
林俊逸演唱會不只有美聲,開場的白色戰袍更大露健身有成的胸肌。

林俊逸終於出了睽違九年的專輯,今年也舉辦個人演唱會,2023年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否極泰來,漸入佳境的一年,所以他把演唱會名稱訂為《上好的一年》。

林俊逸(左)的演唱會邀來Matzka當嘉賓,現場拿酒開喝。
林俊逸(左)的演唱會邀來Matzka當嘉賓,現場拿酒開喝。

這次的選曲除了自己「上好的一年」專輯之外,還要用林俊逸獨特的清亮嗓音,詮釋幾位超級天后的歌曲,向她們致敬,包括二姐江蕙,鄧麗君,蔡依林,歐陽菲菲,LadyGaga,以及李玟,他特地選了一首李玟的快歌〈真情人〉,林俊逸說李玟的慢板情歌很好聽,但她的快歌其實也很經典好聽,尤其是這首〈真情人〉,大家忘了李玟其實是一個唱跳歌手,希望大家能夠永遠記得唱快歌的李玟,雖然他沒有跟李玟合作過,但是有幸跟李玟從事一樣的職業,這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收入,沒有工作,靠寫書法拿到網路上賣,讓他這段時期很迷惘,很慶幸有這機會能夠站在台上唱歌給大家聽。

除了精心安排曲目,今晚分別邀請到好友Matzka與羅美玲擔任特別嘉賓,Matzka這次終於跟俊逸合體演唱〈啉啦啉啦〉,這次演唱會的LIVE版,樂手老師改編得很輕鬆,很chill,林俊逸笑說:「之前公開演出的時候都少一咖,只能一人分飾兩角,唱得有夠忙!」這次終於與Matzka合體,讓林俊逸覺得很開心!兩人因喝酒結緣,Matzka現場直接問林俊逸要不要喝一杯,林俊逸笑說:「喝就喝,你以為我怕你嗎?」轉身就拿了一杯酒出來,但Matzka表示現在已經不喝酒了,是個女兒控!有趣互動笑翻眾人!

林俊逸(右)與羅美玲同台大講垃圾話,顯見兩人的好交情。
林俊逸(右)與羅美玲同台大講垃圾話,顯見兩人的好交情。

林俊逸曾受邀擔任江蕙演唱會上的固定嘉賓,當年他與江蕙合唱謝雷跟張琪版本的〈傻瓜與野丫頭〉,兩人的男女對唱令人難以忘懷,這次換林俊逸擔任主人,他特別邀請羅美玲與他合唱,重現當時演唱會的感覺,羅美玲與林俊逸私交甚篤,經常合作舞台劇,這次唱的是張宇寫的版本,曲風逗趣可愛,兩人一起在舞台上跳恰恰,大講垃圾話,林俊逸一開口直接喊她江太太,讓羅美玲大喊:「沒禮貌,我現在單身呢!」林俊逸立刻diss她:「老公跟小孩今天不是有來!」羅美玲嬌喊:「假裝一下嘛!他們今天扮演的角色是你的歌迷啦!」羅美玲更透露當初其實會進演藝圈是因為林俊逸的關係,在林俊逸心中羅美玲已經快要取代二姐了,羅美玲直呼好恐怖喔!今天羅美玲除了跟林俊逸合唱之外,還帶來好聽的〈愛一直閃亮〉,讓台下觀眾大飽耳福!

林俊逸之前說過:「費玉清是我重要的養分!」模仿費玉清惟妙惟肖的他參加五燈獎,五度五關之後,發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就是費玉清的〈夢陀鈴〉,之後參加「模王大道」,模仿了費玉清半年多,拿下冠軍後發行的EP,其中主打歌就是費玉清的〈一翦梅〉,因此演唱會上特地獻上費玉清的經典好歌〈一翦梅〉、〈挑夫〉、〈水汪汪〉,他一秒瞬間費玉清上身,復刻費玉清,讓現場歌迷聽得非常過癮!

令人驚喜的是,林俊逸演唱會上帶來膾炙人口的兩首西洋金曲,一首是跨界男高音的巨星Andrea Bocelli安德烈波伽利的聲樂名曲〈Time to Say goodbye〉,另外一首則演唱《夢幻女郎》名曲〈And I’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他也用這首歌要告訴全場觀眾:「只要你們願意來,我就不會離開。」林俊逸發揮他超強的美聲唱功,將原本已經是經典的歌曲,變的超凡脫俗,完美詮釋風靡全球的歌劇樂。

林俊逸今晚還特別演唱他完全沒有發表過的國語新歌〈198幾〉當安可曲目之一,這首歌曲是音樂路上很好的朋友王若涵與嚴云農,一起合寫送給他,日前林俊逸將這首新歌放上社群平台,教大家如何學唱,1980年代是音樂很輝煌的時代,林俊逸感到很有幸能夠出生在這個時代,可以聽到那麼多好聽的歌,這個黃金年代是他很懷念很珍惜的年代,他想用這首歌紀念今天這難得的夜晚,以及獻給他可愛的粉絲「逸米們」,沒想到逸米們真的都在家練唱,現場與林俊逸一起大合唱,歌聲掀翻演唱會場館屋頂。

寵粉無極限的林俊逸直接拿羽球拍出來,打出5顆羽球,拿到羽球的粉絲,可以拿到他今年親自精心私釀的梅酒,另外特別註明若是拿到酒的是好友,希望他們直接讓出,因為可以直接到他家喝,讓眾粉絲現場拚了命的伸手要拿到梅酒,由於今晚盧廣仲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林俊逸特別感謝現場觀眾:「謝謝你們捨棄盧廣仲!」更向盧廣仲喊話:「沒有幫我寫歌,對不起我!」最後演唱會尾聲,播放由林俊逸演唱的〈晚安曲〉畫下完美句點,百聽不厭的散場曲平時只能在餐廳或是百貨公司打烊時聽到,由林俊逸詮釋,宛若真的費玉清演唱一般,他相信散場是為了下次再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曾沛慈被逼穿簍空裝忙健身 壓力爆表背著公司「電愛」男星 最強新人太妍 今夏首爾釜山舉辦演唱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