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ZELO當兵前撲台會粉絲!親自編排11/4台北場演出,送全場擊掌福利
音樂 | Oct 31 , 2023  00:00

ZELO當兵前撲台會粉絲!親自編排11/4台北場演出,送全場擊掌福利

ZELO當兵前壓線來台會粉絲!11月4日將來台舉辦《ZELO’s Journey of Memories IN TAIPEI 2023》,除了向粉絲做從軍前的道別,同時也展現他在音樂方面的熱情與決心!
文/林奕雯  圖/FU Entertainment

ZELO這幾年不斷深耕自己的音樂作品,從B.A.P的老么蛻變成充滿魅力的獨立音樂人,他於入伍前夕特地排除萬難,要來與許久不見的台灣粉絲共度美好周末,除了聽覺饗宴外,ZELO也親自編排了整場演出內容,希望能和粉絲一起留下美好回憶。

不久前剛宣布將於12月入伍的ZELO,此前發行了新專輯《HOLYO》,ZELO坦言:「事實上,為了實現我一直以來所想像的高品質音樂影像和宣傳,我必須做出大膽的選擇,所以我曾經在入伍前很長時間內煩惱是否應該發行這張專輯……我對粉絲們感到非常抱歉,但我有著堅持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的倔強,所以我現在決定發行這張專輯作品。」而ZELO為了能把握時間,將自己花費心血做出的專輯直接與粉絲分享,這次將訪台會粉絲,迫不及待與台灣歌迷近距離互動。

【ZELO’s Journey of Memories IN TAIPEI 2023】

演出日期:2023/11/4 (Sat.)

演出時間:16:00 開演 (預計15:00開放入場)

演出地點:NUZONE 展演空間 (臺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98號2F)

演出票價:全區站席票價統一NT$ 3,200(將與全體購票的粉絲進行近距離擊掌,與前兩百名購票的粉絲進行團體合照)

活動詳洽 https://www.facebook.com/fuenttw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80%的女生妝容都敗在眉毛!亞洲好感系女孩妝請把握2大關鍵 怪物新人李遐怡攜新輯 8月首次來台開唱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