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GOT7金有謙亞巡首站獻給台灣鳥寶寶!撩粉提前過七夕
音樂 | Aug 18 , 2023  00:00

 GOT7金有謙亞巡首站獻給台灣鳥寶寶!撩粉提前過七夕

文/林奕雯  圖/D-SHOW

三度來台的GOT7成員金有謙,昨晚在ZEPP NEW TAIPEI舉辦首次在台個唱【YUGYEOM IN TAIPEI】,憑藉著超凡舞台魅力吸引近兩千粉絲前來朝聖,這也是他出道近十年來首次舉辦個人亞洲巡演,一開場他就用中文自我介紹說「我是有謙」,甜喊「鳥寶寶」,更無預警對台下粉絲示愛大喊「I Love You」,撩粉無極限!歌迷也有備而來準備橘色手燈、紙板及寫上「WE WON'Y LEAVE YOU ALONE」手幅應援,讓金有謙又驚又喜!

把海外第一站獻給寶島的他,為了台北的「鳥寶寶」(GOT7官方粉絲名) 們舞力全開,更在歌單安排上準備多重驚喜獻給大家。金有謙一口氣帶來近兩年發行的專輯及單曲作品,開場就獻唱了個人首張專輯《Point of View: U》 中的抒情主打五連發〈I Want U Around〉 (Feat. DeVita)、〈Running Through The Rain〉、〈When  U Fall〉、〈Falling In Love〉、〈All About U 〉(feat. Loco)對歌迷示愛,緊接著更演唱了分別於去年及今年發行的單曲 〈Take You Down〉(feat. Coogie) 、〈Ponytail〉,帥氣的舞姿和充滿野性美的演出,把全場歌迷電暈,更藉著首首深情又帶節奏性曲風的金曲帶領大家進入自己音樂浪漫宇宙,儼然在演唱會化身為「一日情人」,就是要在七夕情人節前夕,陪歌迷搶先共度難忘的浪漫夜。

除了精心挑選曲目外,金有謙特別把私藏的「寶貝」送給台粉,把自己加盟AMOG後從未發行的〈Always Ready〉趁著這次演唱會一次展現毫無保留,旋律一下讓在場鐵粉尖叫不已,聽到入迷之處更忍不住跟著搖擺,足見金有謙的音樂魅力驚人!

此外,甫推出全新單曲〈LOLO〉的金有謙更趁著此次個人海外巡迴首場特別首次公開演唱這首新歌,充滿節奏性的編曲不僅超洗腦,律動感十足的舞蹈肢體動作更是易記易學且過目不忘,讓粉絲現場看了忍不住手舞足蹈,驚人的舞台魅力更電翻全場的鳥寶寶們!值得一提的是,這陣子為了新歌〈LOLO〉賣力宣傳的金有謙在來台前特別在IG社群上連po了好幾支新歌〈LOLO〉的副歌舞蹈示範版短影片,果然掀起全網熱烈迴響,人緣甚佳的的他還分別找了前2NE1的成員Dara、mamamoo+ 的成員頌樂、玟星一起入鏡合跳,幾位高人氣美女明星力挺幫襯下讓這首新歌宣傳更添氣勢,MV更是未「播」先轟動,也讓粉絲愈加期待正式版MV上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高旻示要來台灣啦!搶先列寶島美食清單, 俏皮喊「想吃牛肉麵」 陳奕迅轟蛋飆嗓不囉唆 唱歌給張國榮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