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劉若英大馬開唱 光良助陣唱錯詞喊卡
音樂 | Oct 03 , 2016  00:00

劉若英大馬開唱 光良助陣唱錯詞喊卡

劉若英出道21年,首次以個人姿態登上馬來西亞舞臺開個人演唱會!演唱會一開幕,一身黑色禮服搭配帥氣西裝外套,彈奏著電吉他的劉若英搖身一變搖滾女王,一連演唱了改編成搖滾味十足的〈為愛痴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與〈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迅速炒熱現場氣氛。
文/陳卉昕  圖/相信音樂

為了這場演唱會,劉若英提前到馬來西亞備戰,她透露其實已經待了一個星期,開玩笑地說:「這兩天胖了!胡椒螃蟹、肉骨茶、豬肚湯,現在不吃待何時?」身為吃貨的她,還小小抱怨在後台吃海南雞飯時竟然沒有辣椒,只好默默地走出房間拿一盒辣椒回去。演唱會前夕,她也抽空探望好友李心潔,開心地說:「來到吉隆坡,當然要看看妹妹心潔。兩個寶貝好可愛喔,剛好一個像媽媽一個像爸爸! 新手媽媽依舊美麗又有活力的招呼我們。」。

 

首次在大馬開個人演唱會,當然少不了好友光良的助陣,介紹嘉賓出場的時候,劉若英述説起當初在工作低潮期時,與當時在事業新高峰的光良一起跑校園活動的日子。光良一登場,全場的熱烈歡呼,兩位多年的好友也隨即合唱〈我等你〉,沒料到才唱了幾句,光良就因唱錯歌詞先笑場,讓劉若英連忙喊卡。這次劉若英更為久違的大馬歌迷大放送,安可的時候再度請光良出場,在毫無事先排練的情況下即場合唱了光良經典曲〈童話〉和李宗盛的〈我是真的愛你〉,唱到最後一句「我是真的愛你」時,光良還對著她下跪,讓全場尖叫。

劉若英也提及現在看演唱會的人喜歡忙著拍照,拜託現場的朋友們先修一修照片才上傳到網路,更重要的是要寫道「劉若英的演唱會好美,好瘦,好好看!」奶茶最後也甜滋滋地與現場的歌迷們約定:「希望下次不要等太久,你們下次早點讓我來好不好?」劉若英為了演唱會精心準備多套華服,首場馬來西亞演唱會座無虛席,誠意十足地唱足了3小時,最後演唱經典歌曲〈後來〉完美落幕。接下來11月20日、28日,劉若英將分別在英國帕拉丁劇院(London Palladium)、法國CASINO de PARIS劇院開唱,在寒冷的冬天,以最有溫度的歌聲溫暖異鄉遊子。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光良直播擠出一大包 歌迷尖叫拱「脫掉」! 繼阿妹、周杰倫後,林俊傑確定加入《中國好聲音》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