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柯有倫英雄救美穿女裝 林予晞獻肚皮舞處女秀
音樂 | Sep 16 , 2016  00:00

柯有倫英雄救美穿女裝 林予晞獻肚皮舞處女秀

《必勝練習生》劇情進入林予晞冒用妹妹身分即將曝光的危機,方志友飾演的翊舒雖然答應暫時幫林予晞飾演的李淑芬保密,但是私底下依舊動作頻頻,為了拯救林予晞,柯有倫捨身救美穿上女裝。私下很MAN的他坦言:「有點不適應!但很奇怪,幾乎每ㄧ檔戲都穿過女裝,可能編劇跟導演覺得這樣比較要有反差、有效果吧!」
文/陳卉昕  圖/東森

柯有倫為戲穿女裝,林予晞也沒輕鬆到哪去,劇情中設計公司舉辦員工訓練,由於林予晞原本就是冒充妹妹身分進入公司工作,履歷表上專長寫著妹妹擅長的肚皮舞表演,員工旅遊的晚會上她只好硬著頭皮上台表演肚皮舞,林予晞表示其實自己完全不會跳,抱著臨陣磨槍不亮也光的心情從網路上學了幾招基本招,原想應該可以撐過短短幾分鐘的鏡頭,但當天走完戲後發現,「不如加點印度麥可的效果更添亮點,於是惡補的肚皮舞沒派上用場,反倒是以前跟同學胡鬧愛跳的寶萊塢印度舞,完成了這個重責大任。」

林予晞表示雖然不是第一次在劇中跳舞,但要穿上有點中空的肚皮舞衣還光腳在眾人面前隨機跳舞,還是有點害羞,「我在心裡默默告訴自己,搞笑而已,沒問題的,而且我看到台下Alan笑得那麼開心,瘋狂鼓掌,雖然他也是照劇本演出,但想到他平常也是滿喜歡印度文化梗的同好,而且笑得超誠懇的,我就有種被鼓舞的感覺,比較有自信。」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林予晞新劇扮空服員 本色演出喊話「已準備4年」  《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殺青!林予晞、薛仕凌聯手揭發娛樂性醜聞,柯淑勤、李銘忠挑戰道德尺度邊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