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徐乃麟錄汽車節目前輪胎破了!廖盈婷推坑換新車
綜藝 | Oct 31 , 2019  23:50

徐乃麟錄汽車節目前輪胎破了!廖盈婷推坑換新車

「乃哥」徐乃麟錄製JET綜合台新節目《WIN WIN跨界大贏家》,錄影向來都提早到的他,出門前發現車子輪胎破了,緊急找車行補胎才趕到攝影棚,幸好及時趕上錄影沒有遲到,讓乃哥笑說:「該不會是知道我今天要錄汽車節目,故意破掉的吧?」
文/林奕雯  圖/JET綜合台

乃哥目前的座車是TOYOTA PRIVIA休旅車,因為他們夫妻倆跟孩子們都是高個子,需要空間大一點的車。乃哥不常換車,一開就是10年,主持人廖盈婷說,剛剛乃哥看了節目中介紹的休旅車,驚為天人,頻頻說讚,已經準備好訂單要推坑了!乃哥開車很注重操控跟速度,很多人坐過他的車都驚訝,「這車怎麼能開這麼快?」乃哥透露曾經請過司機,以前趕百戰百勝錄影,得台北台中來回,但最後都是他載司機,司機反而是坐在副駕駛座,因為嫌司機開太慢了!

乃哥愛物惜物,不但車子開得久,連包包都捨不得換,31年前跟老婆談戀愛時她送的LV包包,不但很舊還有破洞,但到現在還愛用中,記者問到有破洞會不會漏財啊?乃哥回:「漏財?真不會講話啊!!這叫進財~錢會進來。」

乃哥換過最貴的車是開了1年多的賓利車,買入價約800多萬,但買了1個月就賣掉,「因為老婆罵我太招搖了!」還好以原價轉手賣出,就沒有虧錢。但包包卻不打算換掉,乃哥笑說:「我50歲生日時朋友送了我好幾個新的包包,但是都沒有用,還轉手送掉,我覺得我拿新的包包不好看,還是拿舊的比較有感覺31年的古董了但是賣不到價錢。」《WIN WIN跨界大贏家》11月2日起每周六日晚間10點在JET綜合台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徐乃麟麻將節目太夯推App!兒子徐新洋試玩幫找碴 瓜哥、乃哥現身《全明星》 徐乃麟下游泳戰帖「贏我發10萬」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