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賴琳恩示範代謝神褲 修長美腿超不科學
綜藝 | Nov 06 , 2019  00:00

賴琳恩示範代謝神褲 修長美腿超不科學

賴琳恩擔綱「石墨烯代謝神褲」形象大使,天生美腿的她,仍很重視保養,她透露平均一周會運動,重訓兩到三次,同時練腿和臀部,一次約一小時,她強調:「運動後一定要拉筋,重訓也不要做太多,適當或適合自己就好,不然容易反而看起來粗壯,散步和慢跑也是不錯選擇。」她日前進棚拍攝形象照,分別展現甜美、帥氣不同風情,不負演藝圈「性感人妻」封號。
文/林奕雯  圖/伊林娛樂

賴琳恩為了維持美腿下足功夫,除了定時運動,洗完澡後還會擦乳液,敷完臉也會把剩下來的精華液拿來擦腿。她自認體質較不怕冷,只有肚子有遮到就會覺得暖和,如果工作需要穿比較少,就會拿可貼式的暖暖包貼在腹部位置,她也大讚「石墨烯代謝神褲」包覆到整個腰部和肚子,剛好符合她的需求。

她也透露:「我其實挺愛穿發熱褲,因為可以修飾身形,又比一般褲襪暖。」這次穿石墨烯代謝神褲就讓她覺得很驚豔,除了修飾身形、外觀好看外還很保暖,「但是又不會像一般塑身衣褲那樣難以穿脫,重點是它連肚子跟腰部曲線都有包覆到,覺得穿起來很舒適。」對「石墨烯代謝神褲」讚不絕口。銷售消息洽伊林選品臉書粉絲團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賴琳恩願嫁陳乃榮 撥空搶當2017第一對 專訪/小鮮肉脫處作 賴琳恩調教陳昊森轉大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