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高以翔驟逝嚇傻眾星!小S慟回「我們會再見的」林志玲不捨他「飛翔」
綜藝 | Nov 27 , 2019  18:21

高以翔驟逝嚇傻眾星!小S慟回「我們會再見的」林志玲不捨他「飛翔」

35歲男星高以翔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昏迷猝逝,震驚演藝圈,曾和他合拍電影《101次求婚》的林志玲,在微博難過寫下:「太難過了...你的真誠、你的努力、你的謙虛、你的與世無爭、你的好、你不知道自己的好,不相信這是真的,但你還是飛翔了,親愛的以翔,一路好走。」小S徐熙娣、王力宏、隋棠也都發文哀悼。
文/林奕雯  圖/翻攝自臉書、微博

一樣也和高以翔拍《101次求婚》的黃渤,也寫道:「真不敢相信......天堂去了一個又高又帥又暖的好人。」

小S則難過表示:「好難過!謝謝你留給我的美好回憶!我們會再見的!」

趙又廷、王力宏、隋棠、穆熙妍、袁詠琳、秦嵐、王陽明,也都難掩悲痛心情。

王陽明無法相信高以翔已離開,在臉書上傳兩人合照,悼念好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心臟驟停三分鐘搶救無效!高以翔35歲猝逝 高以翔猝逝眾星哀悼!家人急奔中國處理後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