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曾菀婷不急結婚生子先凍卵 出書熱銷獲封「出版社財神」
綜藝 | Dec 01 , 2019  00:00

曾菀婷不急結婚生子先凍卵 出書熱銷獲封「出版社財神」

曾莞婷推出新書《I Real‧曾莞婷:我們後台見》將出道二十年來的傳奇故事化為文字,書中提及看似人生勝利組的她,現實人生有如八點檔情節,小時候原本家境優渥,父母卻因買房被親人騙,導致家道中落,母親曾因躲債人間蒸發,最親愛的父親在她23歲那年被火車撞死,人生無常變化如同戲劇。人紅是非多的曾莞婷,把批評轉換成人生養分,正面勵志的故事反應在銷售上,短短一個月二刷破萬本,成為今年度藝人暢銷書的第一名。
文/林奕雯  圖/時報出版

曾菀婷受訪提及小學時媽媽為了躲債,躲到山上的廟裡,當時孝順的她趕緊跪在家中佛堂前,求菩薩「把我媽媽還給我」,事過境遷的曾莞婷笑說:「滿靈驗的,拜完爸爸就把媽媽帶回來了。」家中的變動也養成曾菀婷的獨立,除了演藝本業,個人的副業保養品及服裝自創品牌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最近還推出新書,不過曾菀婷也不想讓戲迷等太久,因為她最愛的還是演戲,預告明年會拍新劇,但會慎選角色。

曾菀婷靠八點檔打響名號,也因長期熬夜,曾長達14天都在工作,只能短暫小憩休息,導致經期失調,一個月來潮多達三四次,她前陣子去凍卵,還被醫生警告身體狀況不如同齡女性,一般正常人體質都能抽取5、6顆卵子,但曾莞婷卻只能抽取到2顆,雖打算再接再勵凍卵,卻很害怕前期得面臨打針,導致變胖、長痘、暗沉等身體反應。她現在也體悟除了要認真工作,也要認真生活,更重視健康。

活動現場時報出版社特別安排曾莞婷的哥哥站台,讓不知情的曾莞婷大為吃驚,哥哥還特別帶了曾莞婷從小到大最愛吃的「剝皮辣椒雞湯」幫曾莞婷補身,並透露是媽媽熬夜親手做的,頓時讓曾莞婷哭成淚人兒。

曾莞婷表示:「哥哥年輕時就是一位電影明星,也非常疼愛她,從小就把哥哥當做偶像,希望長大也能成為明星,後來因為家裡發生了事故,哥哥為了擔起家裡的重擔而放棄了自己的演藝之路,但哥哥知道我喜歡表演,所以就一直鼓勵我追求自己的夢想,並且說服家人讓我念華岡藝校,所以今天我能有這樣的的成就,真的要歸功於我最敬愛的哥哥。」

出版社還準備了象徵銷售破萬的慶功蛋糕,時報出版社老闆說:「恭喜曾莞婷成為暢銷作家。」也稱讚曾莞婷不只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更是我們出版社的財神,今年的年終獎金就靠曾莞婷了。曾莞婷謙虛表示:「今年算是我的豐收年,不論在戲劇、廣告、新書、副業都有不錯的成績,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工作人員的幫忙,為了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今年尾牙我就來扮財神,送給大家一個大紅包。」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