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閻奕格首度同框鍾瑶 開箱新包卻遭突襲
綜藝 | Apr 03 , 2020  00:00

閻奕格首度同框鍾瑶 開箱新包卻遭突襲

閻奕格(格格)和鍾瑤因《跟鯊魚接吻》結緣,並首度在鍾瑶主持的《時尚#hashtag》合體,在介紹包包開箱單元中,第一個被開箱的竟然就是閻奕格的背包!不知道經紀人早已跟製作單位串通好的格格,當場害她嚇得花容失色。她也透露宣傳期帶的東西超多,整個包包超重,就像是塞了500顆石頭。
文/林奕雯  圖/東風

鍾瑶和格格分別在《跟鯊魚接吻》擔任女主角和片尾曲《少了一件牛仔褲》演唱者,兩人第一次在節目合體,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鍾瑤笑稱:「每次進廣告,格格的歌聲就會伴隨著我的臉一起進廣告!」鍾瑤一見到閻奕格就驚呼:「我發覺你本人超級開朗!」顛覆了之前對她唱慢歌,很女人的溫柔印象,但她自曝私底下其實是心裡住著一個小男生、很Man的人,喜歡打電動、賽車、研究3C產品。

閻奕格這次為了新專輯一口氣剪掉留了19年的長髮,她笑說上次留短髮竟是11歲的時候。這次親友們見她的新髮型就猛問:「你失戀了嗎?你最近心情不好嗎?你為什麼要剪頭髮?」讓她哭笑不得。

她說一直以來都呈現別人眼中該有的女歌手框架,而隱藏自己比較man的部分,邁入30歲之際,想為自己活一次,那就剪短頭髮吧!鍾瑤也心有戚戚焉的說,一直以來也是長髮的她,剪短之後,大家都說短髮的她變得更有自信了。

鍾瑤這次邀請熱愛時尚的閻奕格是要來開箱春夏的新款包包,沒想到第一個開箱的竟然是閻奕格的背包!

搜包過程中讓鍾瑤眼睛一亮的,是為她量身訂做的舞台監聽耳機,閻奕格說她會隨身攜帶,應付各種不同的演唱場合。鍾瑤笑說:「這東西絕對不可能出現在我包包裡,不愧是專業歌手!」本集閻奕格來開箱的《時尚#HASHTAG》4月4日晚間6點在東風衛視37頻道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根本雙胞胎!鍾瑶合體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 鍾瑶愛地球身體力行!減塑、淨灘還吃環保素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