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天王到你家》明開播!炎亞綸在吳宗憲傷口灑鹽
綜藝 | Mar 08 , 2022  19:10

《天王到你家》明開播!炎亞綸在吳宗憲傷口灑鹽

憲哥吳宗憲的全新綜藝節目《天王到你家》明晚9點首播,將開箱大咖明星的家,第一集邀請人氣男星炎亞綸,預告中憲哥跟炎亞綸在迪化街互相吐槽,引起現場圍觀群眾笑聲連連,憲哥更當場開唱〈浪子回頭〉,炎亞綸還被路人詢問明天會不會地震,讓炎亞綸當場輕飄飄得意了起來,搞笑自稱自己現在是地質學者!
文/林奕雯  圖/東森網紅股份有限公司

炎亞綸與吳宗憲在《天王到你家》互虧成亮點。

《天王到你家》節目型態是開箱藝人的家,介紹明星家中裝潢、收藏和日常生活,並且集集開唱;憲哥拍胸脯保證,錄製的來賓絕對都是大咖級藝人,每集直搗藝人私密的出入熱點,介紹明星家中裝潢、收藏和日常生活等,除了擁有高度網路聲量的全能天王炎亞綸,無畏政治界線的音樂界國際大咖歌手黃明志,以及擁有帥氣外型與音樂才華於一身的周湯豪等人也將陸續登場。

第一集預告中,憲哥跟炎亞綸在迪化街互相吐槽,引起現場圍觀群眾笑聲連連,炎亞綸還被路人詢問明天會不會地震,炎亞綸當場輕飄飄得意了起來,搞笑自稱自己現在是地質學者,憲哥則酸炎亞綸是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炎亞綸則很好膽的回應說:「你也有入圍啦!」恨得憲哥捶心肝、炎亞綸更帶朋友的狗狗前往東森寵物雲美容,對東森寵物雲美容師放電大唱〈擋不住的太陽〉。《天王到你家》將在3月9日晚間9點首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小明星》首播開紅盤 吳宗憲開錄倦情?! 溫嵐合體吳宗憲台上直接跪了? 背後原因有點糗...
ad_2023_970250